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NTK3833光端机在城市道路监控中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自美国NTK(洛泰克)有限公司于2000年推出全系列FM光端机以来,已经在各个方面如ITS(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建筑、CCTV监控等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本文仅就美国NTK光端机系列里的一种产品——NTK3833加以介绍及其在城市道路监控系统中的典型应用加以讨论。

    NTK3833属于NTK全系列FM光端机33个系列中的NTK3633(多模)和NTK3833系列,为单模光端机。

    其具体类型有:一路视频+三路双向数据、一路视频+一路双向音频+二路双向数据、一路视频+二路双向音频+一路双向数据。视频格式兼容PAL、SECAM、NTSC;数据格式有:RS-232,RS-422,RS-485/Sensornet;音频输入/输出阻抗有:600ohm平衡/非平衡、10kohm、47kohm。NTK3833单模光端机的前面板上有电源指示灯,视频指示灯,数据状态指示灯,音频状态指示灯,可以通过指示灯的显示判断光端机的状态。

    如同美国NTK(洛泰克)有限公司其他光端机一样,NTK3833单模光端机采用了高品质的FM技术;SMT表面贴装工艺;具有超级光学动态范围、传输距离自动调节、无延时传输及过载保护自动恢复等特性;维护时,可带电拔插,无须停机,其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10万小时;可在低至-40oC和高达70oC环境温度范围内工作。该机型有两种结构:独立式和插卡式。可在12V-24V交流或直流电压下工作。

    基于以上特点,NTK3833在城市道路监控建设中存在多种建设方案,典型的方案有以下三种:

方案一:摄象机云台,解码器,电子警察,交通信号指示灯,信息板
    此案例中,采用了摄象机云台,AD1641解码器,占用了视频通道,一路反向RS-422码;电子警察占用了一路同向RS-232数据;交通信号指示灯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对讲系统占用了双向音频通道。

方案二:快球,电子警察,交通信号指示灯,对讲系统
    此案例中,采用了AD726快球,占用了视频通道,一路双向AD码;电子警察占用了一路同向RS-232数据;交通信号灯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对讲系统占用了双向音频通道。

方案三:快球,电子警察,交通流量检测仪,交通信号指示灯
    此案例中,采用了AD726快球,占用了视频通道,一路双向AD码;电子警察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交通量检测仪AutoScopeTM2004,分配了视频信号,占用了一路双向RS-232数据;交通信号灯占用了一路反向RS-232数据。

    以上方案已经在上海APEC监控联网工程,南京市城市道路监控,宁波市道路监控,淄博市道路监控等部分监控工程中得到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