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无线呼叫系统设计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坐落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交通便利,是一家五星级品质的高级酒店。为了提高酒店内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及管理素质,要求在建筑物高23层,拥有441套客房内安装呼叫系统,以方便顾客呼叫。鉴于这一要求,北京市文津国际酒店举行了对客房内无线呼叫系统的公开招标活动,经过对众多同类产品的评比后,来邦无线呼叫系统(数字无线、KB系列)以其产品功能的齐全、性能的稳定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成为此次招标方的首选产品,现已全部投入使用。

客户要求
1.在酒店大厅的服务总台设置1台接收主机,用来实时接收每层楼的各个房间呼叫信息,且要能显示及语音播报;
2.在每层楼的每间房间内安装呼叫按钮,以方便每位顾客随时呼叫;
3.服务总台要能同时接收多层楼的房间呼叫信息并显示,无按钮呼叫时可自动显示礼貌用语;
4.所有呼叫信息要求准确,无误、无漏呼现象。

解决方案
    对北京市文津国际酒店情况及功能要求进行分析后,由北京清华同方公司推荐使用来邦无线呼叫系统KB系列产品;经过众多同类产品的评比后,来邦无线呼叫系统以其产品功能、售后等优势成为该酒店的最终理想选择。

    以下为产品功能介绍:

1.无线呼叫主机
•铝合金模具成型制造,表面钛金氧化处理,外形美观、大方。
•配有安装配件,安装方便,可以吊装或安装在墙上。
•须配合呼叫按钮方可使用。
•点阵显示,可显示汉字、英文、数字,同一区域最多可安装128台无线接收主机,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配99个无线呼叫按钮。
•有号码自动删除显示和号码储存显示二种工作模式选择:
第一种(号码自动删除显示模式):无线按钮呼叫时,可显示该按钮呼叫号码并闪烁10秒钟再保留3分钟,可同时显示3个呼叫号码(即当前呼叫号码和前两次的呼叫号码)。当第4个呼叫按钮呼叫时自动删除第1个呼叫按钮号。
第二种(号码储存显示模式):当超过3个呼叫按钮呼叫时,主机可再自动多存储8个呼叫号码,通过配送的无线删除按钮来手动删除已显示号码,自动存储的号码将以先后呼叫的顺序依次显示。
•有语音报号、叮咚、无声三种声音提示方式供选择,音量大小可调。
•可以外接BB机发射器,将呼叫号码发送到BB机(BB机可随身携带)。
•当开机或手动删除号码后或三分钟内无呼叫时,可滚动显示礼貌用语(出厂设置为“请保持安静”,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改)。
•采用无线扫描技术,确保无漏呼、误呼现象。工作频率:315MHZ。
•接收灵敏度:-100dB。
•随机附送开关电源,DC18V2500mA1个;无线删除按钮1个。
•尺寸:700x140x35mm(LxWxH)。
注:本主机也可接有线呼叫按钮,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接3200个有线呼叫按钮。

2.无线呼叫按钮
•有32种密码,100种编码。可壁挂墙上。
•工作频率:315MHZ。
•发射距离:≤30米(空旷距离300米)。
•有线距离:800米(与中继站或接收主机)。
•附送电池:12V纽扣叠层电池(1节)。
•尺寸:85x50x15.5mm
注:本按钮也可作有线呼叫按钮使用。[nextpage]

3.中继站
•铝合金模具成型制造,表面钛金氧化处理,外形美观、大方。
•用于呼叫按钮与接收主机之间无线接收较远或建筑物对信号屏蔽较严重情况下。
•无线工作:可以无线接收呼叫按钮或中继站的发射信号,并将信号放大无线发送给其它中继站和接收主机,最多可以同时使用16个无线中继站。有线工作:可以有线接收呼叫按钮的发射信号,并将信号有线或无线发送给接收主机,同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接32台有线中继站(每台有线中继站最多可接100个有线或无线按钮)。
•工作频率:315MHZ。
•无线发射距离:≤50米(空旷距离500米)。
•有线距离:500米(与接收主机);800米(与按钮)。
•附送电源,DC12V1A。
•尺寸:140x88x35mm(LxWxH)。

系统配置示意图


[nextpage]    说明:将点阵无线接收主机放置在一楼服务总台,每层楼各放置一台中继站,为确保良好无线接收各个房间内的呼叫信号,尽量将中继站安装在靠近走廊中间天花顶位置。

系统的优势特点
•点阵显示,可显示汉字、英文、数字,同一区域最多可安装128台无线接收主机,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配99个无线按钮。
•有号码自动删除显示和号码储存显示二种工作模式选择。
•有语音报号、叮咚、无声三种声音提示方式供选择,音量大小可调。
•可以外接BB机发射器,将呼叫号码发送到BB机(BB机可随身携带)。
•当开机或手动删除号码后或三分钟内无呼叫时,可滚动显示礼貌用语(出厂设置为“请保持安静”,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改)。
•采用无线扫描技术,确保无漏呼、误呼现象。工作频率:315MHZ。

系统的主要部件简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