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视频监控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有力武器

进入21世纪以来,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是技术的发展趋势。数字化是网络化的前提,网络化是高速信息交换的基础。通过网络化才能把世界联...
资讯频道文章B

    进入21世纪以来,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是技术的发展趋势。数字化是网络化的前提,网络化是高速信息交换的基础。通过网络化才能把世界联系起来,进入全球一体化的信息时代。就目前一些大的国际采购商(如沃尔玛)要求生产企业对产品采购、加工、验收、装柜等过程进行现场网络视频监控管理。很多现代企业也越来越注重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那如何来实现呢?很多企业都采用了传统的模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但其缺点较多:(1)对距离十分敏感;(2)其监控大范围联网十分困难,只能以点对点的方式进行监控现场,而且其布线工程也耗资较多;(3)其存储会耗费大量的存储介质,使得查询取证时十分烦琐。

那如何更好的实现现代化企业的监控管理呢?
    在浙江就有一些企业(比如钢海集团、天行集团、刚自达杯业等)采用了由上海文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WSIV嵌入式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它是文世科技自主研发专为网络应用而设计的监控系统,集硬盘录像、音视频服务、网络通信等新技术为一体,基于TCP/IP协议,采用嵌入式技术和视音频压缩技术实现了本地压缩、存储,通过网络实现多级监控。网络监控消除了监控的地域限制。为智能金融、办公管理、远程教育、视频会议、形象景观展示等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

    现代企业安全生产辅助可视管理系统是为具备了企业内部局域网的企业设计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有了该系统,企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可在电脑桌面上随时了解重要生产场所的情况,比如厂区大门、重要设备、车间重点工位等,有利于实施监控管理。该系统的主要特点是:高图像质量、高稳定可靠性、免维护前端设备可放置于任何场所;企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可方便地在电脑桌面上随时了解生产现场和情况,遥控生产现场的摄像机;无须额外铺设任何线缆,直接利用企业内部网络;强大的硬盘录像功能。

    嵌入式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采用新的音视频压缩技术,保持了音视频的同步,压缩比远高于MPEG-1,在同样的记录时内存储空间节省约2/3,并且采用嵌入技术,系统文件不存储在硬盘上,整个硬盘都可用于存储图像数据,使在相同的硬盘可保持更长的记录时间,大大提高的硬盘的使用率,节省了存储成本。

    新系统还具有用户密码验证功能,赋予用户不同的权限优先等级,保证了高权限用户的需要和防止无权限用户的操作。授权用户要在权限范围内对系统配置进行在线实时操作,实现多级监控。

    尤其在外贸企业中更能显示出该系统在企业管理上的优越性。众所周知,外贸企业参加各地举行的相关行业展会是必不可少的,其间每年参展样品的长途托运费和样品的损耗就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如果是贵重样品长途托运更是既不方便又不安全。采用网络监控系统以后,就可以借助电脑,向客户展示样品,参观公司样品间,甚至是向客户展示工厂规模等等,而不必要直接把样品带来带去,这样不仅可以节省费用,而且操作起来也简单轻松,况且及时有效的让客户了解企业状况还能够强加企业的竞争能力。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让生产更安全,让管理更科学,让距离不再成为障碍,让沟通更直接、更流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