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交通诱导系统应用丽水道路监控项目

道路交通LED电子诱导系统主要用于丽水室内的交通信息发布。在中心控制室的管理下,可实时向车主或驾驶员提供天气、路况、交通阻塞及疏导等情况;且可以显示编辑好的各种图形、文字、动画等,以增强交通管理的应变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道路交通LED电子诱导系统主要用于丽水室内的交通信息发布。在中心控制室的管理下,可实时向车主或驾驶员提供天气、路况、交通阻塞及疏导等情况;且可以显示编辑好的各种图形、文字、动画等,以增强交通管理的应变能力。

  该诱导系统采用中心式动态诱导系统的结构框架,动态交通信息诱导系统所包含的诱导信息的生成、诱导信息的发布这两方面都将在中心系统中完成,诱导信息的生成涵盖了信息采集、诱导模型算法和播出控制等。诱导信息的发布是通过路边交通信息可变情报板(VMS)来实现诱导信息的发布,该系统的诱导信息发布是指向VMS发送诱导信息数据,不包括VMS的设计。动态交通信息诱导系统的总体结构设计如图6所示。

  从图6看出,系统主要包括了交通信息处理接口、诱导数据库、信息融合处理与诱导生成、诱导设备的通信控制、交通诱导发布处理接口这五个主要模块,以及模版编辑、内容审核、诱导设备登记这三个辅助模块。

图6 动态交通信息诱导总体结构图

  1、交通信息处理接口

  负责对实时交通信息的数据规范化处理,其中包括动态信息接口智能信号控制系统、电子警察系统实时交通信息、交通事件监测的交通流量数据等,并将这些数据根据交通诱导的需要进行组织,存入面向主题的数据库内。

  2、诱导数据库

  建立面向主题的数据库系统,为诱导信息的生成提供数据支持。这些主题可以是:路网服务水平、重要线路旅行时间、关键路口和路段的交通流量、大型活动交通组织(禁限行)、标语口号等。

  3、信息融合处理与诱导生成

  实时交通信息的数据格式往往是多种多样,实施交通诱导需要对多种实时交通信息数据进行综合处理,得出最优的交通诱导信息。因此,需要对异构交通信息进行融合处理,需要实现的数据融合处理包括流量、平均车速、排队长度、饱和度、路口延误、旅行时间等。根据各种实时交通信息的处理结果和各种交通诱导策略模型生成交通诱导信息。诱导生成的核心是各种诱导策略模型和根据模型需要进行的交通信息融合处理。[nextpage]

  4、诱导设备通信控制

  负责外场诱导屏(VMS)的通信管理、执行发布、计划控制等操作,以实现定时、周期、轮播、指定区域和指定道路诱导信息的播出、控制等。

  5、交通诱导发布处理接口

  负责将需要发布的交通诱导信息转换成终端设备可以接受的信息格式,通常需要支持串口、以太网和文件交换三种信息的交换方式。

  6、模版编辑

  提供各类诱导屏信息发布版式的编辑设计,包括光带屏、图文屏和光带图文混合屏。

  7、内容审核

  提供交通诱导消息的内容审核界面,经过审核后的消息内容才能提交发布。

  8、诱导设备登记

  对系统控制范围内的所有诱导信息发布终端设备进行设备属性、维护信息、位置信息等数据的管理,提供对这些设备进行控制、维护计划制定、位置查询等的基础数据。

  该动态交通信息诱导系统的物理部署图和网络构架图如图7-1、2所示。

图7-1 交通诱导系统物理部署设计图

图7-2 交通诱导系统网络构架图


相关链接:


丽水市区城市道路智能监控系统案例剖析


红绿灯中央控制系统在丽水城市道路监控项目的应用


智能交通平台系统在丽水道路监控项目的应用


指挥中心硬件/通信系统在丽水道路监控项目的应用


丽水城市道路监控系统项目的功能设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