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无线网桥应用电梯无线监控方案

  科技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智能化,电梯这种在90年代还属于稀有物品的产品,在当今已经相当普及。不管是商业大厦,还是家庭小区
资讯频道文章B
  科技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智能化,电梯这种在90年代还属于稀有物品的产品,在当今已经相当普及。不管是商业大厦,还是家庭小区,工厂或者学校,电梯应用相当普遍,随之而来的安全事故也是越来越多。电梯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位犯罪分子提供了作案的机会,所以电梯监控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一个比较重要的监控领域。

  现场环境分析:

  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这是一个小区内的电梯监控。该小区内有3栋电梯楼,每栋楼里面有2部电梯,一共6部电梯需要安装摄像头进行安全监控。监控中心位于小区保安室内。有一栋电梯楼与监控中心无阻挡。电梯楼顶之间是可视的。

  客户决定采用网络半球摄像机来进行监控。

  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电梯监控不同于普通监控,因为电梯是移动的,所以对监控的稳定性要求很高。电梯由电梯通道和轿厢组成,电梯内是一个封闭的环境,通道内干扰源比较少,监控距离比较短。可以采用2.4G数字无线网桥ST-2510AW实现电梯内部到电梯顶部的数字传输。

  由于3栋电梯楼只有一栋与监控中心可视,所以没法直接将信号传输到监控中心,需要楼梯之间做接力传输,然后汇总信号传回监控中心。小区内部网络环境复杂,有很多电信信号和WIFI信号干扰,不能使用2.4G的设备进行传输,所以采用高速稳定的5.8G数字无线网桥ST-58T8G传输。监控设备由一台ST-58T8G接收汇总后的信号然后通过NVR进行现场实时监控。

  无线监控方案拓扑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