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FA2015:智能家居“黑科技”来袭 脑洞大开的技术亮瞎眼

IFA展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被誉为科技发展趋势的风(gao)向(fu)标(shuai)。此次展会,除了各种闪瞎眼球的黑科技设备引得场内阵阵尖叫外,智能家居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技术,将科幻带进现实生活

  提到智能家居,很多人觉得智能生活离我们还很遥远。实际上,智能家居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走入了我们的生活,试想一下,如果你早上醒来,直接对着“空气”说:嘿,帮我煮一杯咖啡,然后热气腾腾、浓香四溢的咖啡就摆在你面前了,智能技术使这样的情形实际发生,而不是在梦境里。在近未来科幻电影中,智能声控、智能语音、智能行为识别、面部识别等高科技智能技术频频出现,如《钢铁侠》中一个令观众非常喜爱的虚拟角色——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它是一个全声控、强劲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斯塔克可以通过语音对它发出命令,甚至拌嘴逗比,令人印象深刻。

  在2015德国IFA上,由Sengled生迪(以下简称Sengled)最新开发研制的Sengled Voice将为你展现一个“科幻”的真实世界。这款于IFA2015上发布的全新智能照明设备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全方位功能调节,只需一句简单的口令,即可完成光影与音乐的完美融合。不过,如果你以为这样就是Sengled的极限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让你脑洞大开的功能还在后面,作为高逼格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Sengled做的事情永远超乎你的想象。除了普通的语音调节功能(没错,就是普通,因为更NB的还在后面),Voice还具有特定声音智能识别功能,包括对婴儿啼哭声、烟雾报警声、玻璃破碎声音的识别,并实时推送检测结果到手机APP,甚至与APP进行语音消息互动。有了这样的智能产品,家里任何风吹草动尽在你的掌握中。设想,当你正在厨房炒菜、在化妆间化妆、在浴室里洗澡的N种情况无暇顾及你的baby时,这款利器简直可以让辣妈高呼“哈利路亚”了。对于保姆带孩子的家庭,家长也是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除此之外,APP还可以对Voice下达提醒与闹钟任务,产品会按预定时间执行提醒与闹钟,内置双JBL音响,音乐效果更是杠杠滴,还可以支持Airplay与DLNA播放。惊艳,不局限于国度,这款新推出的产品,在德国IFA首次亮相便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关注。

  人工智能与家居生活的完美融合

  在不断地创新探索中,Sengled推出了视频监控灯Snap,并在今年的美国CES展上,轻松斩获最佳创新大奖,而这也是唯一一个获此奖项的中国品牌。人工智能与家居生活的完美融合,是Sengled创新的灵感所在,也是Sengled科技的灵魂所在。智能监控、语音识别、行为识别……Sengled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出色的人工智能表现,而非简单的智能操控,这也是Sengled一直受到国际主流媒体持续关注的重要原因。作为本次IFA的重磅大作,Pulse Flex的推出更是证明了Sengled不断创新的非凡实力。

  Pulse Flex是款覆盖并解决多屋音响系统及照明系统方案的智能音响灯泡,它内置高品质JBL扬声器,可以连接家里的无线局域网进行分布式布置,并且可以在多个房间放置不同的灯。支持Multi-room (分组播放不同音乐)、Break-in(多个手机都可连灯),Pulse flex用同一部手机的App或电脑就可以在每个灯泡上播放不同的音乐,也可以多个灯泡同步播放同一音乐和控制灯光。

  除此之外,Pulse Flex不仅支持DLNA, Airplay播放技术随时播放本地音源,而且还可以与网络云音乐、网络电台商互通,随心所欲畅享海量影音资源。大数据与云服务的灵动交融,使得Pulse flex具有远程控制、语音留言、远程点歌播放、自主编辑个性化内容推送等当今最in科技,未来感十足。

  作为一位智能家居领域的大咖,如何把好评变为影响力,延续后科技时代的高效产出呢?Sengled这位高颜值创客武士趁热打铁,于去年11月17日,正式登陆北美(美国、加拿大)苹果在线商店,成为中国内地首个在北美苹果商店上市的品牌。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Sengled产品将在欧美线下4000余家店面进行销售,其中不乏BestBuy、HomeDopt、Lowe’s等国际知名大型连锁商超,而在线上,Sengled也开通了亚马逊、京东等各种线上渠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