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和安保系统 ( 如门禁、标记卡、警报监控和监视 )

今天,当人们努力想实现组织脱胎换骨式的发展时,在最后都常常转向技术,将毕生精力投入到在线商务和金融、PDA 和类似的活动中,希望可以获得一个具有帐单、平衡收支和任务报告功能的无缝系统。而其产品可实现这种连通性的技术创新者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an Jose的思科公司。作为广泛公认的互联网网络解决方案全球领先者,思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可集成了互联网的,因此, 数以百万计的人便依靠思科公司来顺利地进行每日的商务活动和日常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Source data : ?《门禁和安保系统集成?》2004年06月版的翻印

\r\n保持网络强劲 跟上领先者\r\n今天,当人们努力想实现组织脱胎换骨式的发展时,在最后都常常转向技术,将毕生精力投入到在线商务和金融、PDA 和类似的活动中,希望可以获得一个具有帐单、平衡收支和任务报告功能的无缝系统。而其产品可实现这种连通性的技术创新者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an Jose的思科公司。作为广泛公认的互联网网络解决方案全球领先者,思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可集成了互联网的,因此, 数以百万计的人便依靠思科公司来顺利地进行每日的商务活动和日常生活。

\r\n之后,当思科在1999年寻求方法来提升它的物理安全运行时,可以一点都不奇怪地说,当时思科的解决方案已是一种成熟的基于企业的安全网络,在全球进行制作和连接功能方面,如门禁、标记卡、警报监控和监视,这个网络已经应用不止一年了。\r\n思科公司安全、技术和系统的高级经理BillJacobs 参与到了那次成功的全面检修工作。而今天,他继续对公司在物理安保系统和标准以及集成者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发展进行监控。

\r\nJacobs 在物理安全的监管范围非常广泛,至少包括了全球各地门禁系统中的48,000 名使用者,以及在美国、日本和泛亚洲、印度、澳大利亚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地1700 万平方英尺的土地上295 个地点的6,300 套读卡器和2,600 台摄像机。\r\n然而,Jacobs 的部门仅仅是保卫思科公司人员、物理和知识财产安全的一个部分。他说,与公司信息安全部门以及安全和安保部门的合作——座落于位于San Jose 总部的44 大楼中——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在涉及系统管理和故障解决时。

\r\n根据Jacobs 的说法,思科在上次全面修改后的5 年内一直持续研究新的安全技术,其中保留了一些系统组成部分,保护在其他公司的资本投资——例如,确保模拟摄像机可以生成数字图像并且在最近,在IT 部门的帮助之下,成功解决了一个巨大的数字视频存储方面的挑战。

\r\n“我们并没有意识到,管理思科所拥有的数字视频存储器的数量——在全球各地超过2000台——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管理任务。”
                 BILL JACOBS,思科公司安全、技术和系统的高级经理\r\n\r\nIT 和安全协作\r\nJacobs 回忆说:“当我们在5 年前检查从模拟到数字存储的整个变化时,看上去ROI 可以因监控和维护费用的降低而每年节省110 万美元。这是非常明显的利益,清楚地表明我们应当继续前进,但是,我们并没有意识到,管理思科所拥有的数字视频存储器的总数量——在全球各地超过了300 台——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管理任务。”

\r\nJacobs 说,思科所面临的挑战是它的DVR,当时没有企业网络可以同时管理它们。他指出:“它们是设备的机械部分,必须在同一个箱子内同时得到管理。”在进行故障处理和维护保养时,这样做显然会过于耗费劳力。

\r\n与思科IT 部门进行协作时,Jacobs和他的团队在寻找一种可持续的存储器运行模式。他说,解决方案就是,让制造商对其操作软件进行分类,从而使思科可以在思科支持的服务器上运行这些软件。思科找到了位于纽约州Rochester 的Lenel Systems 国际有限公司( Lenel Systems InternationalInc.)来帮助其实现视频解决方案。该公司还向思科公司提供全球门禁系统。\r\nJacobs 说:“在大街上,新的词语是NVR(网络视频存储器),而不再是DVR 了。我们找到了思路,而Lenel 为我们提供了实现它的能力。”

\r\n目前,Lenel Systems 公司还在向思科公司提供全球门禁系统和视频存储技术;HID 公司则提供了proximity 卡和读卡器。Jacobs 指出,思科正在研究智能卡和生物统计学解决方案;模拟摄像机则主要由Pelco 公司提供,而Axis公司则提供了编码器,可以将图像转化为数字格式。Integrator 的合作者包括了美国的Stanley Security/Best Access、亚太地区的西门子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Tasc Digital 公司,而现在,根据Jacobs 的说法,IBM 全球服务事业部提供了支持网络视频的服务器。

\r\n“从硬件的角度来说,系统在表面上已经变成了服务器,因此,将所有东西与企业网络相连意味着我们可以依靠IT来获得服务和支持,同时我们的部门支出也将减少。”\r\n改变是有益的\r\nJacobs 说:“关于安全和IT 的结合,有许多内容可以写。但是,思科是在现实中实现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并完成工作的一个极好案例。”他还解释说,“传统物理安全团队的成员不必是IP和/或网络安全的专家,因此在与IT 部门进行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变成了一个less-siloed 的模式。

\r\n由于不会出现相互阻碍的情况,因此这一合作提升了各个部门的能力,使各部门可以更加关注其核心能力,进而关注公司的价值——Jacobs 认为,对IT来说,就是连通性和故障处理,而对于物理安全性来说,就是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系统管理、新的技术和集成供应商。

\r\n他解释道:“从硬件的角度来说,系统在表面上已经变成了服务器,因此,将所有东西与企业网络相连意味着我们可以依靠IT 来获得服务和支持,同时我们的部门支出也将减少。例如,现在,硬件和病毒保护的升级都将会自动完成——我不需要担心在遭受病毒攻击时,我的团队会被叫去对系统进行修补和维护,这样可以使我在晚上睡的稍微好一些。”

\r\n这种新的配置有一些附加的优势。由于现在门禁和视频就是一个完美合并的系统,而在合并的软件环境下,可以获得附加的存储设备。之后,Jacobs 描述了新的配置,这是一种簇环境,简单地说,其功能是崩溃恢复模式,即一个位置可以自动备份另外的门禁和视频存储功能。

\r\n而关于监控问题,目前,系统在全球各地的摄像机可以通过一台PC 来登录,甚至可以通过PDA 实现无线登录。这种能力大大增强了警报监控和分配能力,同时还如Jacobs 所指出的,它具有无数的潜在应用,可扩展至设施管理方面,例如,检查janitorial 服务,以核查非值勤时间使用者的进出量,从而确保建筑控制被有效地应用。

\r\n目前,思科正在进行从DVR 到NVR 的最终转变,而它的最新配置可以满足现有的需求,同时也可在未来实现良好的定位。

\r\nJacobs 说:“关于门禁和数字视频系统的企业拓扑学可使我们降低所有者成本。我们已经降低了我们的运行成本,例如数据库的管理和保卫服务,我们已经使得分类和响应更加经济。”\r\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