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用防盗报警系统安装要求及使用建议

资讯频道文章B

防盗报警主机安装
1、 安装时应尽量规划在整个保护范围的中央地带,以取得最大的无线接收距离,同时必须接近电源插座和电话线。
2、 将全部线路连接好(注意:先接电话线,后接电源)此时指示灯亮(同时进入充电状态,连续充电四十八小时以上,蓄电池才具备充足的电量)。
3、 根据保护范围设计方案的要求,准备好所需增加的其他无线探测器。
4、 主机及无线探测器安装时应远离大型金属物,否则将会使发射或接收距离缩短。
5、 主机安装完毕后应进行有关设置的输入操作,在非报警状态下,电话机可以正常使用,亦可将电话机拆除另接分线。
6、 主机应尽量放在隐蔽位置。
7、 所有新增配件应对码后再安装。

无线门磁探测器安装
    无线门磁探测器安装在活动的门窗上,首先将门、窗对庆位置擦干净,用双面胶粘牢;或取下门窗磁力探测器A、B各自的盖板,用螺丝固定,用螺丝固定,再装好板。门窗磁力探测器安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无线门磁探测器A(发射器)和无线门磁探测器B(磁铁)应分开安装,即发射器安装在固定的门框或窗框上,而磁铁则应安装在活动的门窗上。

    2、 磁铁与发射器上下对中,两者之间的距离不应大于10mm。

无线红外探测器安装
    用双面胶粘牢或用支架固定于墙体上,最佳安装高度离地面2.0-2.5M,(建议安装高度2.0M)应尽量安装在不要面对阳光的位置以取得最理想的探测范围,同时应与室内的行走线呈一定的角度(与人行走方向成90度角的探测效果最好)。

红外探测器安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探测范围内不得有隔屏、家具、大型盆景或其他隔离物;
2、 避免面对窗户、冷暖气机、火炉等温度会发生快速变化的地方以避免误报。
3、 在同一个空间最好不要安装两个红外探测器,以避免发生因同时触发而干扰的现象,在红外探测器周围二米内避免使用手机以免发生误报。
4、 红外探测器刚开启时,对周围环境有2分钟左右的感知时间,待红外探测器开启2分钟后,再用遥控器进行设防。
5、 当入侵体被红外探测器探测到时,需几秒钟的分析确认时间,方能发射报警信号。
6、 红外探测器只能安装在室内(切勿安装在室外)。
7、 红外探测器每次成功报警,将停止工作10-40秒钟,为下次报警做准备。
8、 红外探测器透镜内红灯长亮时表示探头电池缺电,请更换电池,否则会出现误报。
9、 红外探测器由于探测距离比较远,所以在安装时应避免探测到监控范围外的物体。[nextpage]

幕帘探测器的安装
用双面胶粘牢或用支架固定在墙体上,最佳安装位置是窗户或平面的中部。
 注意以下几点:
1、 安装时不能正对着有热源的方面;
2、 安装后一定要从窗户口入内检查死角的范围。
烟雾探测器的安装
1、 用双面胶粘牢或用支架固定在墙上,或挂在墙体上,比重比空气重的气体(液化石油气体)应安装在离气源1.5m左右,比地面高30cm的墙壁上。
2、 比重比空气轻的气体(燃气、天然气)应安装在离气源1.5m左右,比天花板低30cm的墙体上。

报警喇叭
    可以将喇叭安装在室内或阳台墙上,也可放在声音传播效果良好的地方,增加威慑力。

主动红外对射栏杆安装

该产品又俗称“主动红外探测器”,它由发射端和接收端组成对射网,形成多光束防卫射束;当物体从防卫射束中穿过,阻碍红外射束超过40ms时,会立即报警或发出无线报警信号。我公司相继开发四光束对射20/40/60/80/100主警界要求。该产品采用微电脑芯片控制,既可安装在院墙或建筑物周界;也可安装在院门或房门两侧;特别适用于安装在房屋外墙的内阳台、窗两侧,替代各种金属结构的防盗网,不会破坏建筑物原有的外观美感,同时还可安装在室内用于通道及其他目标的封闭式防卫。同“夜狼”无线智能防盗报警系列主机配合使用,构成功能完善、性能稳定、使用方便的室内外防盗报警网。

    本系列主动红外对射栏杆外型为细杆状。它由发射端和接收端两部分组成,电子栏杆的电源由报警控制器提供,在发射和接收端之间形成一道看不见的红外光栏,当非法通过红外光栏时,电子栏杆将输出标准报警信号,并通过电缆(可选用无线方式)传送到报警器。

出线规格:
发射端:RVV3×0.3mm2多股铜芯电缆 50cm
接收端:RVV7×0.12mm2多股铜芯电缆 50cm
(或RVV3×0.3mm2+RVV4×0.3mm2多股铜芯电缆 各50cm)
*施工时所采用的电缆应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电子栏杆的固定 
    电子栏杆能够安装于窗台、门框等的内侧或外侧,其具体安装方法如下:
卷帘门磁的安装
 装入电池后进入工作状态,当探测到大于6厘米的位移时,指示灯亮红色,并发报警信号到主机;指示灯亮绿色时,表示需更换电池。

 注意事项:安装时,用螺丝钉直接固定,但要注意卷闸门闭合后,反射器的感应器与磁铁的磁铁部分要正对,两者间距不应大于3厘米。

遥控器使用方法 
设置警戒:按“布防”键,系统发出“嘟”的一声,系统进入布防状态
解除警戒:按“撤防”键,系统发出“嘟嘟嘟”三响表示已经撤防
紧急呼救:按“紧急呼救”键,系统发出“嘟”的一声,立即报警求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