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规模视频监控存储系统应用方案[图]

为满足工厂、园区、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园区的安全和科学系统化管理的需要,以及为了对随时发生的情况进行全面、及时地了解和掌握,对意外情况能迅速做出正确判断,并给出正确、快速的指挥和处理,当前多数园区都已经安装或准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这类园区监控系统的特点是摄像头数量在200路以内,视频录像的保存时间多数在两周以内,总存储 容量需求在24TB以内。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为满足工厂、园区、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园区的安全和科学系统化管理的需要,以及为了对随时发生的情况进行全面、及时地了解和掌握,对意外情况能迅速做出正确判断,并给出正确、快速的指挥和处理,当前多数园区都已经安装或准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这类园区监控系统的特点是摄像头数量在200路以内,视频录像的保存时间多数在两周以内,总存储 容量需求在24TB以内。

  应用需求

  存储容量:10~24TB,摄像头数量≦200路。

  存储方案

  采用SkySAN SS1500的视频监控存储方案如下:

  方案说明

  一套SS1500视频监控存储设备通过IP网络向所有的视频编码设备,包括视频服务器(NVS)、网络硬盘录像机(Net-DVR)和PC-DVR,提供视频监控录像存储空间。其它服务器或监控设备可以直接从SS1500读取视频监控录像,或者通过视频编码设备读取视频监控录像。

  方案优点

  1. 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客户可灵活部署存储设备和确定安放位置,用户在未授权的情况下,无法访问存储的视频数据,有利于内防内控。

  2. 支持数据灵活调用,对视频监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能够做到无缝支持,有利于监控系统功能的扩展。

  3. SS1500存储系统是一款集成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简单易用、价格经济,SS1500拥有完善独立的向导界面,用户可以按照向导指引,简单轻松完成系统配置。因此,一般的IT人员即可部署和管理这些系统。对于那些数据增长迅速的监控存储环境,还有助于降低成本和复杂性。

  4. 大容量、低成本—一套SS1500最多可以保存100路、1Mbps码流、长达30天的录像视频。无论存储性能、容量,还是可靠性和可用性,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关键区域的视频监控存储需求。

  5. 兼容各种视频编码设备—SS1500支持多数主流视频监控设备厂商的视频编码设备,包括NVS、DVR和PC-DVR,已经通过海康、天地伟业、阿尔卡特、三立等厂商设备的兼容性测试。

  6. 专业可靠—SS1500源自专业存储设备,并针对视频监控存储的特点在IO、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SS1500支持Raid 0/1/4/5/10等多种Raid级别设置,支持网络链路冗余,支持电源、风扇等硬件冗余,支持网络故障恢复和系统映像备份等多种增强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技术手段,并对病毒的侵犯具有出色的防御能力,比DVR本地硬盘或存储服务器+盘阵的方案更加专业、可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