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觅光者 恶劣光线条件下的出色性能

具有日夜转换功能的摄像机专门用于室外安装或光照不好的室内环境。 这类网络摄像机在白天提供彩色图像, 当光线减弱时, 摄像机能自动转换为夜晚模式, 利用近红外 (IR) 光来提供黑白图像...
资讯频道文章B

  简介

  具有日夜转换功能的摄像机专门用于室外安装或光照不好的室内环境。 这类网络摄像机在白天提供彩色图像, 当光线减弱时, 摄像机能自动转换为夜晚模式, 利用近红外 (IR) 光来提供黑白图像。

  保持图像清晰度和低噪声, 尤其是在多变的室外光照条件下, 从来都不简单。 经过长期研发努力,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革命性的Lightfinder技术。 该项技术是传感器和镜头的精心搭配结果, 同时结合了图像数据的精细处理。 各种因素 (传感器、 镜头、 内部芯片开发和图像处理知识) 的融合确保了采用此项技术的网络摄像机可实现最出色的性能。


  Lightfnder背景

  Lightfinder技术整合了一款具有出色感光性的CMOS传感器。 但是, Lightfinder技术远不止是传感器。 借助安讯士已经验证的图像处理技术 (已用于公司的全部网络视频产品中) , 这款精密软件可设置过滤和锐度等级以提供最佳图像质量。 低光照条件下的出色性能是传感器和镜头的精心选择以及精细图像处理的结果。

  与任何模拟摄像机相比, Lightfinder技术可提供更高分辨率, 且更加逼真的色彩, 特别是在低光照条件下。 与市场上的任何模拟摄像机相比, Lightfinder技术在降噪方面有大幅度提升, 再加上传感器的出色感光性, 使该技术可提供一流的图像质量。 而且, 由于整合了Lightfinder技术的摄像机是数字的, 因此它提供了众多可能性, 比如逐行扫描传感器、 视频智能分析和视频监测系统的使用。

  Lightfinder技术的优势是高感光性、 出色的图像质量、 低噪点但细节丰富, 以及低光照条件下更好的色彩重现。 采用Lightfinder技术的摄像机还拥有其它网络摄像机的优势, 比如逐行扫描, 以及通过安讯士应用程序开发合作伙伴计划, 轻松与行业最大的应用软件库进行集成。

  应用

  整合Lightfinder技术的网络摄像机是低光照条件下室内和室外监测的理想解决方案, 特别是当用户要求视频中有色彩信息以加强物体的辨认和识别时。 与传统具有日夜转换功能的摄像机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转换为黑白模式不同, 整合Lightfinder技术的摄像机即使在光线非常暗的条件下也能保留色彩。

  在很多情况下, 带色彩的监测视频是成功识别的一个重要因素, 这种功能极大地增加了用户有效识别人物、 车辆和事件的可能性。这些摄像机在苛刻的视频监测应用中尤其有用, 它们可用于各种低光照应用中, 如停车场、 城市监测、 校园和施工现场。 Lightfinder技术可用于室外周边环境, 如发电厂 、 水处理厂 、 监狱, 以及铁路监测。 在极低光照条件下, 比如晚间可能只有一个灯光的施工现场, 用户可为这些摄像机补充红外照明装置, 但Lightfinder技术的高感光性使得这种补充在许多情况下变得不必要。

  晚间和较差光照条件时的比较[nextpage]

  下面进行三款摄像机在晚间不同情境下的对比,它们是基于Lightfinder技术的AXIS 221、AXIS Q1602/-E以及竞争对手的高质量低光照模拟摄像机。比较结果显示,整合了Lightfinder技术的网络摄像机在全帧速条件下可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且噪点较少 ,在某些光照条件下,模拟摄像机不能提供带色彩的图像。


  走向未来

  我们未来将继续打造有着与Lightfinder技术同样高感光性的网络摄像机, 但分辨率将更高。更好的感光性和更低图像噪点将是未来任何新成像技术的关键功能。 由于安讯士一直使用最新传感器技术并不断开发更智能的软件, 因而我们将继续引领低光照应用市场上的快速产品研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