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民用化走进百姓 家庭防盗报警知多少

民用化安防如潮水般涌进2011年安防市场,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得到了更多家庭的关注。在家庭防盗报警系统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资讯频道文章B

  民用化安防如潮水般涌进2011年安防市场,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得到了更多家庭的关注。在家庭防盗报警系统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家用报警器的组成

  一个家庭能够树立起很强的安全防范意识是值得推崇的,但是如果选用了一款质量低且误报率高的产品,不仅不能够起到有效的防范作用,同时还给用户带来不少的麻烦。家庭智能报警系统包括门磁、窗磁、报警主机和两个遥控器,一般情况下报警主机与家中电话相连,同时预设家人的电话。在目前家庭报警系统中,门磁和窗磁一般都选用无线门磁传感器,用于检测门、窗是否开启,一旦开启,门磁会发出报警信息。报警主机则是整个控制是否报警的关键因素,一旦有入侵行为,报警主机会自动拨打电话,向主人报警。

  家用报警器的选购

  一般在选用门磁时,都会测量好窗户边框的大小,根据每个家庭的窗户大小不同采用不同宽度的门磁报警器。但所遵循的原则就是在保证正确的报警时,不要影响撤防状态下门窗的正常开关。选用报警主机时,应遵循两个原则:一个是要具备简便的操作系统,在能够提供最基本的报警功能前提下,可以不必要增加过多的附加功能。过多的功能不仅给报警操作带来不便,同时价格上也会有明显的波动;另一个原则是,报警主机要有良好的防破坏性,一旦入侵者切断电源或强行破坏主机,则报警主机也可以进行报警。在目前家庭报警系统中,采用红外探测系统的越来越少,高误报率是其产品关注度下降的原因之一。如今,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当宠物频繁出现在探测范围内,报警系统进行正常报警后主人的电话就可能瞬间成为"热线"。

  在选用家庭报警器时,一定要根据自家的居住条件选择对应的产品,如果居住在农村,安装报警器时不如配合视频监控系统,或许能够起到更好的防范作用。防患于未然,从身边做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