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白光摄像机的选购技巧

选购白光摄像一般机固然应当根据详细安装环境而定,但是在选购上有些技术是需要事先知道的, 它的质量(指标)优劣直接影响到系统的成像效果,在选择镜头时要留意以下几个要点...
资讯频道文章B

  选购白光摄像一般机固然应当根据详细安装环境而定,但是在选购上有些技术是需要事先知道的, 它的质量(指标)优劣直接影响到系统的成像效果,在选择镜头时要留意以下几个要点:

  要有AGC自动增益控制功能。夜视摄像机多选1/2in的CCD,绝对不能选1/4in的。例如,不同的视窗玻璃,特别是自动除霜镀膜玻璃,对白光光的衰减也不同,所以要留意选择机能好的视窗玻璃的防护罩。

  固体摄像机有CMOS与CCD两种。

  要有自动电子快门功能;

  需隐蔽场合选CMOS超微型摄像机。

  白光摄像的外部装置必需安装永久性保护他们的内容以及所照摄的位置。

  监督间隔1km以上,需激光扩束准直镜头。除选好白光光源外,对摄像机、镜头、防护罩、供电电源等的配套综合考虑。

  最好选自动光圈镜头,以适应日夜照度很大的变化。除选白光灯、摄像机、镜头外,还要留意防护罩、供电电源等的成套综合考虑。

  最好选低照度摄像机,其照度要求一般≤0.02Lux。

  镜头的分辨率与透光率要达到要求;

  镜头的成像尺寸应与摄像机CCD靶面尺寸一致;

  最好选白光镜头。问某人走在视线之内并确保相机捕获任何运动。有些摄像机制造商或销售商虚报最低照度,使夜视有效间隔大大降低,因此最好能详细测试。

  决定在哪里安装您的白光摄像机。而在安装上只要根据上面几个步骤来操纵即可。因普通的光学镜头,物体反射回镜头的白光光不能有效聚焦到CCD靶面上,此时白光夜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而最好选用白光镜头。车道,门廊,大门,泊车场,车库和后院是所有常见的白光照相机的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