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智能锁让盗贼无计可施 革新门禁系统

云智能锁可以搭配无线网关构成一套完整的家庭物联网门禁系统,直接连接到用户的智能移动终端,例如在手机掌控家庭门禁,若是发现有强行闯入现象,该智能锁可以直接向用户报警,即使手机丢失,用户也无需担心门被打开。要打开门必须要有用户亲自设定的密码,盗窃者对此智能锁可以说是无计可施......
资讯频道文章B

  入室偷盗事件年年有,防盗门已经不能阻止盗贼的猖狂,从近年来全国各地的盗窃案分析,大约95%从门入室盗窃的小偷都是破坏了锁具后实行偷盗的,所以门锁的选择非常关键。

  虽然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出现了电子锁或指纹锁等门禁系统,但它们在安全性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例如感应卡被非法复制,或者是用非正常方式开锁,抗外力破坏的能力还有一定程度上的不足。

  对于现在的家居来说,门禁系统已经超越了单纯的门道和钥匙管理,正在发展成一套完整的出入门禁安全管理系统,它的核心部分有锁具,电子门锁、加密型磁卡门锁、阀门锁、指纹锁等。

  物联网的出现,让智能家居掀起应用高潮,门禁系统作为智能家居中最基础的一环,直接影响着居住质量和效果,是消费者及其看重的一项功能。因此,智能化门禁系统也成为未来的潮流。

  日前,一种基于物联网技术开发的云智能锁在门锁行业激起巨大的反响,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有力地改善了普通家居的安防质量。

  这种云智能锁采用锌合金一体压铸成型结构,坚固结实,经久耐用,表面采用真空纳米技术处理,硬度高,耐磨性更好,涂层结合强度更高。

  云智能锁可以搭配无线网关构成一套完整的家庭物联网门禁系统,直接连接到用户的智能移动终端,例如在手机掌控家庭门禁,若是发现有强行闯入现象,该智能锁可以直接向用户报警,即使手机丢失,用户也无需担心门被打开。要打开门必须要有用户亲自设定的密码,盗窃者对此智能锁可以说是无计可施。

  云智能锁的面世具有革命性的意义,相较于市场上的电子锁、机械锁普通锁来说,具有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将会触发新一轮的竞争热潮。

  小编认为,物联网的发展催生了智能新产品的出现,各家都在大打“智能”牌,竞争也会趋向于白热,但是,物联网行业各个环节的相关标准也还需要更加规范化,相关部门也应该重视并加强市场竞争的管理,我们不希望看到激烈竞争的变成惨烈的竞争,更不希望商家到头来以“低价”为噱头,重走机械制造业的旧路,拉低行业发展水平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