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R与DVR之间该如何进行斗争下去?

在安防行业系列当中,我们从来都能看见的是。NVR与DVR两者之间有着一种莫名的相互斗争。那么这样的斗争该如何在产业化的良好进行下去呢?在容量较大情况下,NVR具备扩展存储功能,既可以是扩展usb的磁盘阵列,也可以是扩展网络化的磁盘阵列来进行存储扩展,针对多NVR的存储管理,仅需通过客户端软件即可对多个NVR进行统一管理,这个软件可以部署在网络所通达的任何地方。通过登陆这个软件,可以看到在你所覆盖范围内任何一台NVR的任何一台摄像头的监控图像和历史图像资料,可以分别授权统一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安防行业系列当中,我们从来都能看见的是。NVR与DVR两者之间有着一种莫名的相互斗争。那么这样的斗争该如何在产业化的良好进行下去呢?

  在容量较大情况下,NVR具备扩展存储功能,既可以是扩展usb的磁盘阵列,也可以是扩展网络化的磁盘阵列来进行存储扩展,针对多NVR的存储管理,仅需通过客户端软件即可对多个NVR进行统一管理,这个软件可以部署在网络所通达的任何地方。通过登陆这个软件,可以看到在你所覆盖范围内任何一台NVR的任何一台摄像头的监控图像和历史图像资料,可以分别授权统一管理。

  首先NVR产品的视频码流是来自网络的;来自NVR直接的前端,而DVR是本地编码本地进行存储,单纯从存储介质来看NVR就比DVR有优势,它存储视频的来源是网络,这样的话即使我把摄像机放在美国,NVR布置在中国,也能远程进行存储。还有一点,ip前端也可以提供本地存储功能,当前端传输网络出现问题时,前端设备也可以对编码的视频进行存储,通过与NVR集中存储配合,可以有效抵抗传输风险,保证存储可靠性。而DVR采用模拟前端,只能在中心进行录像和存储,一旦传输断了,就无法进行录像和存储。在这方面NVR的优势也很明显。

  NVR&DVR成本比较

  亚邦科技相关负责人说:“NVR和DVR产品从年台设备来看成本差不多,NVR应该还有一些优势。用户客观来说更加关注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比如使用NVR布线更简单,因此带来的线材消耗小,施工成本远低于DVR等等。举个例子来说明,现在有一个工厂要部署监控系统,如果要部署DVR,一般要放在门卫传达室,而目每一个监控点要铺视频线,如果我们以平均每个点到传达室的距离是200未来计算的话,即使选择没有品牌的线缆,仅线材这一块就要有差不多6000多元的成本,这里面还不包括前端设备,比如音视频线、前端摄像机等。而部署NVR,显而易见的会莅布线方面省却费用。同时我们应该可以看到,网络摄像机作为近年增长非常快的一块,它的价格比传统摄像机下降的还要快,所以综合来看,NVR的优势非常明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