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单品的下一站:互联

SmartThings是随着今年的智能硬件潮崛起的一支创业公司。除了智能家居单品,他们同期还在运营一个智能家居的服务平台——平台让用户们可以统一控制不同公司的智能家居单品:比如灯、门锁、恒温器、插座… 尽管现在智能家居的未来感还很强,但Hawkinson认为最开始描述的状况不会太遥远,SmartThings明年会推一款新品。智能家居还只是一个初生市场,Hawki
资讯频道文章B

     SmartThings是随着今年的智能硬件潮崛起的一支创业公司。除了智能家居单品,他们同期还在运营一个智能家居的服务平台——平台让用户们可以统一控制不同公司的智能家居单品:比如灯、门锁、恒温器、插座…

      尽管现在智能家居的未来感还很强,但Hawkinson认为最开始描述的状况不会太遥远,SmartThings明年会推一款新品。智能家居还只是一个初生市场,Hawkinson说的也仅仅是预测,但确实吐露了业内对家居后期的看法:服务甚至要优于产品。

     在今年的智能家居单品潮后,平台和控制中心的机遇也会兴起。用户们开始接触各式各样的智能单品,这时就需要一个统一的平台入口去管理这些设备,即使在很多情况下它们来自不同厂商。

     据Forrester的统计,老美大约2%的家庭在用智能灯泡、室温调节以及能源管理;大约5%的家庭用网络摄像头监控家居中的安全;而30%-40%的家庭对这样的服务很感兴趣。在过去两年里,消费级的智能家居产品有了很大进展,尤其是GE和Honeywell这样的巨头也开始发力。

     雷锋网此前报道过的Revolv号称要做智能家居的神经中枢,它通过WiFi监管家居中所有的联网设备,同时用户通过手机上的app操控。

     当下试图整合智能家居单品的也不只有创业公司们,比如Vivint和ADT这样传统安防企业。Vivint最初靠APX报警器起家,现在同样提供从家居自动化、能源管理到家居安防一条线的产品。

    IDC的分析师Jonathan Gaw表示智能家居面临的两个问题是,智能家居的便利性没有广泛的传播,再就是产品的安装配置。但美国的安全设备公司有过丰富的上门营销乃至指导安装的经验。Vivint有超过80万的付费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