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科技厨房 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家居(图)

  对于大多数普通美国人来说,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可不是一个小数字。95%的美国民众工作一年的收入都达不到这一水平,12万美元几乎是一般工薪阶层年收入的数倍。  但现在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整套价值12万美元的厨房家电设备系统,乍一听很多人都会觉得他们疯了,但是见识到这套厨房家电系统之后,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  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拉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大多数普通美国人来说,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可不是一个小数字。95%的美国民众工作一年的收入都达不到这一水平,12万美元几乎是一般工薪阶层年收入的数倍。

  但现在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整套价值12万美元的厨房家电设备系统,乍一听很多人都会觉得他们疯了,但是见识到这套厨房家电系统之后,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

  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Design and Construction Week(设计与施工展示周)上,伊莱克斯展示了这套令人震惊的、昂贵的大型厨房家电设备—Grand Cuisine,这是伊莱克斯首次在美国展出这套系统,一起来看看这套厨房家电设备究竟有何魅力吧。

  此前,伊莱克斯给人们的印象一直是知名厨房设备制造商,这次推出了这套具备专业水准的厨房家电设备系统Grand Cuisine倒也不意外。在Grand Cuisine中几乎所有的家电产品(硬件)都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使厨房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规整。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在高端会所或者是米其林星级厨师的专用厨房中看到这套厨房家电设备。

  别看Grand Cuisine的价格昂贵并且专业度极高,但其本质上并不是专为商业用途打造。伊莱克斯期望普通消费者能够透过这套Grand Cuisine来了解提升他们心目中伊莱克斯的地位,从而带动销售。这也就是营销学领域所说的“光环效应”。就像说到美国国宝级跑车雪佛兰corvette,人们就会给“标志”本身加满印象分。

  下面来说说这套Grand Cuisine,其包括感应式灶台、炉墙、天然气灶台、真空封口机、制冷机以及烤箱等等。这些设备几乎都采用嵌入式的设计,隐藏的触摸显示屏、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其精湛的工艺,再加上专业设计师的倾心打造,使Grand Cuisine的整体既时尚美观又简单实用。

  嵌入式感应灶台

  在这套Grand Cuisine厨房电器设备系统中,嵌入式感应设计的应用最为广泛。例如上图展示的这款嵌入式感应灶台,整个灶台共有五个加热点,一旦灶台面感受到来自锅体的压力就会自动进行加热。

  炉灶设计

  除了先进的感应式灶台设计,伊莱克斯在Grand Cuisine中还提供了一款传统灶台产品。不像感应式灶台应用到锅体检测、五点感应、根据锅体调整火力大小等先进的技术,这款传统的灶台采用的就是最简单原始的设计,不过灶台表面采用精铸铁镶嵌了整排支架,可是使锅碗瓢盆轻松的由一个燃烧器移动到另一个燃烧器上。

  立体凹面感应技术

  在Grand Cuisine厨房电器设备系统中还配有一款立体凹面的感应加热设备。这款设备的应用有效弥补了传统电磁炉只能使用平底锅的局限性,并且可以使热量分布更加均匀。

  真空封口机

  一个功能完整的高端厨房,不应该仅仅提供烹饪工具,还应该能够有效解决食物存储以及外带等问题。一般情况下,我们会用抽真空的方法来使食物保鲜,这样做能够有效保障食物的新鲜度。

  此前有部分家庭使用密封袋保存食物,但与现在Grand Cuisine所提供的这款真空封口机相比,完全是小巫见大巫,“真空封口机”简直就是科幻电影的节奏。

  综合嵌入式烤箱设计

  在这套Grand Cuisine厨房电器设备系统中,还配有综合嵌入式烤箱设计。在堪称“烤箱墙”的设备中,配备了目前最流行的蒸汽以及烘烤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烤箱中还包括有六个能够随时监测烘烤中食物温度的探测头。

  快速制冷机

  在Grand Cuisine厨房电器设备系统中还配有能够在三十分钟内冷却10瓶香槟酒的制冷机。

  一个标准的超级厨房,应该是不管极冷还是极热的食物都能够轻松烹饪。在这套Grand Cuisine厨房电器设备系统中这台快速制冷机就能够轻松完成速冷、速冻等工作。不可否认的是,有些时候家用烤箱最需要搭配的就是一台快速制冷机。在烹饪一些食物时,如果能够将烤箱中刚烤好的食物拿出来之后进行极速冷冻,就能够最有效的保障食物口感。

  同时这台快速制冷机也可以做为葡萄酒冷却器,将10瓶香槟酒冷却到8℃,仅需要30分钟的时间。

  Sear Hob

  在已经拥有感应式炉灶的Grand Cuisine厨房电器设备系统中初次看到这款主要用于煎烤的sear hob着实有些多余。但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不难发现这款sear hob确实尤其存在的充分理由。

  首先这款sear hob的表面温度能够达到554华氏度(约为290摄氏度)。其次这款sear hob主要由铬金属材料制成,其不会与食物发生反应并且能够进行无油烹饪。这也就意味着使用这款sear hob煎烤食物能够最单纯的体现出食物本身的味道,并且无油烹饪最为健康,同时清洁十分方便。

  Molteni Range Cooker

  如果上述这些所有的设备你觉得还不够,那么此次伊莱克斯还与法国著名炉具制造商Molteni联手打造出整体炉具以及排烟系统。另外,Molteni承诺可以同用户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共同打造出完美的烹饪解决方案。并且价格范围从1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00元)到16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99000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