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IAM成为中小企业一个现实的安全选项

安全技术继续快速步伐,视频监控,门禁等硬件和软件供应商发展争取到更大的值添加到他们的解决方案。不幸的是,尽管有无数的创新,即使是最先进的解决方案缺乏内在的处理能力和智力可能防止即将发生的事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技术继续快速步伐,视频监控,门禁等硬件和软件供应商发展争取到更大的值添加到他们的解决方案。不幸的是,尽管有无数的创新,即使是最先进的解决方案缺乏内在的处理能力和智力可能防止即将发生的事件。

  在更高的进化规模,先进的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PIAM)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够做到这一点——提供智能预测。PIAM软件使用风险状况来分析整个企业来自不同的物理安全和逻辑/ IT系统中的数据。这是通过检测和识别的基础上设定的政策并且已经预定由管理参数不规则行为来实现的。一旦有异常行为识别,PIAM解决方案提供的安全管理,他们需要调查感知的威胁,并可能控制结果的信息。

  举例来说,如果一个人正在使用凭证进入,他们未被授权进入受限制的地区,PIAM软件可以关联这些事件和警报的安全性,寻找异常的网路活动。如果标记的物理和IT访问活动连接,安全性可以通过禁用个人的ID徽章和门禁权限,以数字文件立即自动做出反应,并且/或者有个人从楼宇中删除。对于较小的违规行为,电子邮件警报可以自动发送到指定的组经理。

  这种集成先进水平显然移动安全流程进一步实现预测智能的最终目标。然而,PIAM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解决方案,仅保留的国家或跨国公司,大学和其他大型组织。对于主流的小型到中型的企业(SMB)的现场软件来支持它所需的成本和相关的人才和技术开支放在PIAM先进的保护和态势感知无法达到的水平。

  虽然这可能已经在过去的一个现实,它不再是这样的。像目前市场上的许多新的安全解决方案,PIAM软件不断发展的新的和增强的功能,并且在它被部署的方式。在最近的许多事态发展是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使先进的PIAM能力,更实惠和SMB应用程序门禁进出的可用性。随着基于云计算的软件,在PIAM和需要实施额外的技术和僱用更多员工的前期投资几乎消除。这样一来,PIAM现在是一个现实的选择为中小企业,谁可以从一个全功能的,完全可靠的,高度集成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极大地受益于更好地管理身份。

  基于云的PIAM解决方案,可以经济有效地解决许多复杂的身份管理挑战的中小企业经常遇到的问题。这包括能够快速,轻鬆地在板上和板人才,树立和落实跨越一个或多个系统基于角色的物理访问权的分配,支持监管治理和法规遵从,并进行审核并生成报告。像传统的内部部署软件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的PIAM还能够在多种类型的身份,包括员工,访客,承包商,第叁方供应商,供应商和其他复杂的协作。PIAM也让中小企业能够轻鬆地与人力资源,协同管理,培训,物理门禁控制,并在整个组织中其他系统集成的身份管理。业务和运营效益远远超出了传统的安全软件机型。

  与实施相关的时间和成本也显着与基于云的PIAM溶液降低,如SMB可以启动并无需专门人员和系统管理员更加迅速运行,并且无需专用的软件和服务器。除了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以提高物理和网络安全,基于云计算的PIAM也降低了通过自动化一系列耗时的手动流程的成本。因此,基于云计算的PIAM解决方案提供了投资回报(ROI)特殊收益,通过时间的推移降低拥有成本(TCO)的总成本进一步增加自己的价值。

  考虑到这些好处,这是显而易见的如何移动PIAM到云计算使之成为中小企业一个可行的安全解决方案。然而,在那些报导太频繁的大规模数据洩露的脸上,安全漏洞在云上有尽可能多的安全管理关注的问题,因为他们的IT管理。事实上,实施基于云的安全功能的想法往往让人大跌眼镜。但不同于传统的公共云计算软件,最佳的品种基于云PIAM解决方案部署上,只能由一个指定的客户端通过虚拟专用网路(VPN)来访问虚拟专用云。虚拟私有云方案,利用物理计算资源池的底层虚拟化环境内的计算能力作为一种服务。

  与公共云模型在讨论这个概念,当大多数人设想,虚拟私有云不共享系统,数据或虚拟网络。这有助于确保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拥有完全的控制和隐私。此外,虚拟私有云环境进行自定义,以满足特定用户的需求,与发生在一个基础的使用费,使得这些解决方案更加经济实惠,以实现和维持。

  通过消除点进入以前的壁垒,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PIAM中小企业提供一个高效和有效的手段,大大提高整体的安全性和态势感知与智能预测。可测量的投资回报率,并提高安全性的基于云计算的PIAM交付将迅速改变这一强大的解决方案从“无法实现​​”的心态,“必须拥有”的中小企业的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