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以为这些“绝招”就可以躲过监控吗

像那些躲避违章处罚的方法我们还是不要乱学乱用,为了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那电子眼对你来说,就跟不存在的一样。你说呢?
资讯频道文章B

  1、红灯亮后电子眼不会马上拍照

  流言:“红灯亮起3秒之后,电子眼才会开始工作。红灯刚亮起时,直接开过去就没事”

  实际:信号灯跟电子眼系统是同步的,红灯亮起同时,电子眼就会马上启动,并非网上流传的3秒后再启动.

  红灯亮起时,只要车头一经过停止线就会被拍,当时如果立即停下不动,一般情况下不会算你违规,但是还死不悔改继续往前开,一整个过程电子眼系统会丝毫不漏的给记录下来,罚款200扣6分等着你

  2、溜边走防止电子眼拍照

  流言:“电子眼有拍摄范围,一个摄像机通常只拍一个车道,少数可拍两个车道。因此可以溜边走避开电子眼。”

  实际:你是不是还活在上个世纪啊,现在人们手中的手机,我们车里的行车记录仪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你说交警的摄像头会那么落伍吗?还盲区,听信这个到时候瞎的是自己.

  3、抠掉车牌上的小圆点就拍不到了

  流言:“抠掉车辆牌照第一个字母后面的小圆点,电子眼就无法对焦,也就无法拍照。”

  实际:这么一个小圆点就能影响对焦,能想出这招的人也是个"奇才",还对焦等对焦完车子早跑哪去都不知道了,何况一个拍照那么大个焦点不比找个小圆点容易啊!

  这就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小圆点,如果你真的去扣掉什么的,还有可能受到污损牌照扣12分罚款200的处罚.

  4、这样开摄像头拍不到

  流言:“只要慢于5km/h或快于180km/h,摄像头就会无法启动或无法拍清楚。

  实际:要这样高速上的豪车都是200km/h以上,那些超速的新闻是什么来的?

  总结

  如此看来,这些网上流传的所谓的"绝招"都是不靠谱的,其实只要我们自己分析一下都能轻松分辨出来,马路上的违章监控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所以,像那些躲避违章处罚的方法我们还是不要乱学乱用,为了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那电子眼对你来说,就跟不存在的一样.你说呢?

网传防拍“秘籍”?别被忽悠了!
电子眼工作原理解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