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测评】罗仕拿(ROSSLARE)HomeLogix HLX-40无线防盗报警控制器系列

  产品人性化突出,外形美观,功能实用,操作也十分便捷,是别墅、高档小区等社区防盗报警应用佳选。产品外形设计十分精美;采用无线模式,方便报警探头的接入和使用,具有独立的遥控按钮更是其独有的特色。
资讯频道文章B

  1、外型美观 设计精巧

  罗仕拿(ROSSLARE)不仅仅专注于产品本身的设计同时也针对用户的真实需求给出了很多详实且具体的解决方案,这也是罗仕拿不同与他人的代表之处,秉承着以色列企业优质、精良的作风蜚声海外,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备受好评。本次其送测的是其中一款型号为HLX-40的无线防盗报警控制器,该款控制器设计精致、技术先进、设计人性化,目前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银行、别墅等高档保安系统。

  2、高性能无线架构

  HomelogiX无线防盗报警系统由无线报警主机、无线键盘、遥控器、各种探测报警器组成,全架构的无线通讯采用4.33兆赫兹的业余广播频段,该系列所有的无线产品都具有约160万随机ID码的防冲突RF射频协议属性功能,通过内嵌的过滤芯片,可去除无线噪音和干扰。全系统的无线传输最大传输距离在百米以上米,超远距离还可叠加无线中继器(最多4级),室内应用时,可满足上下各4层房屋室内无线数据接收使用。主机及各部件产品制造工艺都十分出色,外型精美,时尚大气,触摸手感舒适。

  3、语音提示LCD显示 人性化设计

  HLX-40系列是HomeLogiX主机的更新版本,新增了许多功能特点,如固件升级和语言选择、GSM通讯及报警主机可选外观设计等。主机机身采用ABS工程塑料,两排LCD显示,共16个字符,背光液晶显示,可查看报警、编程状态、事件记录,所有必要的系统信息一目了然。状态显示灯、电源显示灯和键盘保护盖的设计都显得十分人性化。HLX-40主机可通过本机编程232转TC/PIP连接正在运行电脑软件的个人电脑,轻易地进行安装和设置。转到主机底部后侧,可看到防拆报警装置;下侧设计了即为主机GSM模块,设计有2组PGM输出、电话线输入输出、有线警报输出接口、电源接口以及SIM卡插槽,设计简洁。该款产品为标准2G/GSM网络版本,并支持所有制式的运营商网络。该机还兼容 Rosslare 一系列的无线传感器、键盘、报警器、中继器和遥控器,可以根据所需扩展安防系统,无需花费防盗安装。最多可同时接 8 个遥控器、4 个无线警报器、4 个无线键盘及4 个中继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人机语音菜单(已经有中文语音、显示),主机允许CMS操作员开启与主机的双向语音会话。

(图1:无线遥控按钮)

  无线遥控按钮(图1)也是HomeLogiX的一大特色,可选吊坠式、皮带扣式以及手表带式等多种样式,可谓个性十足,此外通过可编程的遥控按钮可方便快捷的切换在家、外出、布防、撤防等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配备的无线防盗报警器也是科技感十足,采用高质量的焦电红外传感器搭配毫微瓦无线监控感应器技术,还具有模糊逻辑运算能力,能够在加强检测的同时减少误警报的发生。该探测器带有外壳和背部防撬开关和APS自动省电技术,电池具有五年的使用寿命并具有低电量自动检测功能。

  4、本地操控快捷、迅速

  HLX-40支持40个防区,包括39个无线防区、1个有线防区和防撬开关功能,为方便用户个性化使用,每个防区的布防时段均可任意设置,通过键盘操作还可进行取消报警、延迟时间、自动设防、警报器时间/模式、快速设防、即时设防、恐慌按钮等的设定。主机还具有错误码访问时的锁定功能。

(图2:HomeLogiX-40远程编程软件)

  HomeLogiX-40远程编程软件(图2)是专为HLX40无线主机安装人员设计的应用软件。用户可利用该机设定无线主机的配置、编辑配置设定值及将其下载至无线主机。HomeLogiX-40会显示目前定义的无线主机及各个主机的属性。安装人员可利用HomeLogiX-40上载当前的无线主机配置及进行更改,然后将新的配置下载至无线主机。无线主机可通过RS-232直接连接HomeLogiX-40电脑软件进行以下的PC远程动作:外出设防、在家设防、撤防、设定旁路防区、清除防区中的旁路指示、开启或关闭PGM设备、主机配置与设定。

  通过录音键还可进行本地录音留言,即点击录音键即可进行长可达15 秒的留言(最多5条),便于家庭成员回家后了解有录音留言并回放。

  为检测该系统的报警功能,测试员触发已连接的红外探测器,主机瞬间即响起了高达80dB的报警声,响应速度极快。此外还可通过无线遥控器进行布防、撤防、紧急报警等操作。

  5、手机远程操作简易

  测试时,我们用一款已配对的苹果智能手机作为演示设备,给手机和报警控制主机都安装SIM卡并匹配后,可通过手机拨打访问报警主机,在语音提示下通过手机键盘操作可设置工作状态等,功能强大极易上手;此外,我们还通过手机进行了布撤防、菜单设置等检测,在配GSM模块时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布防撤防、控制PGM等。

 

产品详细规格:罗仕拿(ROSSLARE)HomeLogix HLX-40无线防盗报警控制器系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