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嘉德E8S2-D0702TJ-FR全数字IP可视对讲主机

新开端,高起点,豪华触手可及

参测机型外观上设计精美、大方,时尚的风格,使其适应于中高端社区的应用需求;功能上,音质清晰、图像逼真,满足了多种场景应用需求;同时可轻松扩展呼梯、门禁控制、巡更等功能;而在配套上,提供有多种经济、豪华分机配套,产品面广;而不同的组网与配套方案,更是可以实现不同的智能化可视对讲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嘉德E8S2-D0702TJ-FR全数字IP可视对讲主机
◆铝合金拉丝面板豪华设计

  嘉德是安防行业新晋崛起的一匹黑马,旗下目前拥有可视对讲和防盗报警两大产品线,分别由两支具有十多二十年行业经验的精英团队所打造。本次测评的E8S2-D0702TJ-FR即是嘉德所打造的全数字可视对讲系列产品之一,该可视对讲主机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面板,厚实而坚硬,具有很好的耐磨、抗破坏能力,同时面板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提供有金色、粉色等配色可选。

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面板,厚实而坚硬,具有很好的耐磨、抗破坏能力
高强度的铝合金面拉丝面板
 

  与传统可视对讲主机相比,该机外观尺寸达到了343×235mm,更为宽大而美观;正面左上侧为对讲喇叭,而右上侧的130万摄像头(视角72°)左右两侧各设计了6颗白光补光灯,便于光线不足场景全彩成像,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该摄像头可通过后面板上的拨键调节15-20°拍摄角度,以更适于不同安装高度的人像拍摄。正面板中间为该机的7”彩色液晶显示面板,表面采用了高强度防刮花亚克力材质,具有防尘、防腐、抗压功能。下部的触控面板设计则独具一格,采用了一小一大两个连心圆风格设计,小圆为刷卡区,大圆则是触摸式按键区;同时内置有人体感应探测器,当人接近时,大圆中按键将以背光形式亮起,7" 显示屏同步播放广告。而咪头则设计于大圆右下侧。整体来看,该机面板设计美观、大方而时尚,适用于中高端住宅社区。风格设计,小圆为刷卡区,大圆则是触摸式按键区;同时内置有人体感应探测器,当人接近时,大圆中按键将以背光形式亮起,7" 显示屏同步播放广告。而咪头则设计于大圆右下侧。整体来看,该机面板设计美观、大方而时尚,适用于中高端住宅社区。

D0702产品结构
D0702产品结构
 


◆联网方便,安装简捷

  该对讲主机采用RJ45网口组网,联网方便;为了简化供电布线,提供有PoE型号可选。其可接入一路CCTV监控摄像头,为室内机提供更多可选监视画面;同时支持通过RS485方式接入梯控系统,实现请求开门的同时自动呼梯。另外门磁检测、开门按钮等基本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该机采用嵌入式安装方式,通过正面的四个螺丝孔即可固定,如若被非法拆卸,主机的防拆报警功能即启动并向管理中心发出告警信息。

  该机的设置也颇为简洁,如IP设定,只需为其设置楼栋号即自动生成,另外呼叫铃音切换、响铃 声音大小、开门延迟时间也可一一快速设定。


◆平台无限扩展,满足各种定制需求

  从测评中发现,“嘉德”品牌虽然较新,但技术一点都不含糊,提供有全系列的可视对讲系统,支持灵活的组网方式和丰富的功能应用,仅在门口机上,即提供有4.3"、7"、10" 等不同低中高档分机与之配套,同时又细分有触摸、非触摸等操作型,经济、豪华设计型,有线、有线+无线通讯方式型,固定、移动等应用款型可选。

405室内机
405室内机
 

  与传统可视对讲系统相比,嘉德的功能设计则较为超前,如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可扩展为门禁/考勤管理功能;防滞留检测增加社区安全性;云与APP的配套,除了远程可视对讲、开门外,更是提升了智能家居智能化;另有语音识别开锁、巡更功能等,进一步丰富可视对讲功能的丰富化。

  虽然功能很多,但嘉德的设计理念不变,始终围绕由安全到健康、应用便捷性转变,营造智慧化、便捷化社区,如在室内分机中增设指纹识别功能,可为每一位家庭成员设定独特的智能家居场景,当不同角色人员到家后,只需在室内分机上按一下指纹,即可一键启动对应的预设场景,实现智能家居快速控制。


◆功能稳定,呼应即时

  E8S2-D0702TJ-FR自带人脸识别和RFID刷卡功能,提供有四种开门方式:人脸识别、刷卡开门、密码开门、呼叫分机开门;其高灵敏度的人脸识别功能,让住户的身份认证更便捷、安全。测试中,通过语音提示及屏幕文字提示,主机呼叫分机轻松上手,而宽大的键盘设计,拨房号精准灵敏。可实现呼叫分机、呼叫管理中心、分机监视、开门等功能。

D1001铁灰色门口机:支持指纹识别
D1001铁灰色门口机:支持指纹识别
 

  呼叫分机检测。正常光照下,于分机端接听后发现,画面色彩均匀,前端人脸及后景清晰可辨,语音同样清晰无啸叫,音画同步性好,且几乎无延迟。在音视频的处理上,嘉德虽然新入行,但在拥有一二十年行业经验研发团队的倾心打造下,产品“内功”与其他老品牌相比丝毫不逊色。接着进行低照度环境呼叫分析,观察分机画面发现,图像补光均匀,人脸未见过曝,彩色细节捕抓无遗漏,同时音视频同步效果保持不变。再模拟后景暗、前景亮的宽动态场景测试,发现强光抑制较好,人脸特征轻松可识别。呼叫的同时,在室内分机上一键开锁即完成门禁放行功能;若呼叫超过30s分机无人应答,分机将自动截图并保存门口机的呼叫影像。

友好的UI界面设计
友好的UI界面设计
 

  监视监测。该主机可搭配嘉德任意系列数字分机,测试中配合的两台7" 不同款式分机均可直接一键快速调用门口机的摄像头进行监视,同时可选择不同主机、摄像机进行监视,视频画面清晰、色彩逼真。



产品特色

  1、结构外观:铝合金拉丝面板,设计美观、大方而时尚;

  2、组网:全IP化设计,支持PoE供电可选,组网方便;

  3、安装与调试:支持嵌入式安装方式,可视化菜单调试简洁易学;

  4、音视频:音视频同步性好,音、画清晰,支持全天候场景应用;

  5、分机配套:提供有丰富而美观的分机与之配套,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专家点评

  参测机型外观上设计精美、大方,时尚的风格,使其适应于中高端社区的应用需求;功能上,音质清晰、图像逼真,满足了多种场景应用需求;同时可轻松扩展呼梯、门禁控制、巡更等功能;而在配套上,提供有多种经济、豪华分机配套,产品面广;而不同的组网与配套方案,更是可以实现不同的智能化可视对讲应用。


提升空间

  建议将正面螺丝孔隐藏设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