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a&s功能实测】中控智慧通道专用组合一体机和读头

模块化设计 灵活选配安装

由于中控智慧在生物识别领域的的领先发展,TDA系列通道专用组合一体和TDM系列通道专用组合读头在其先进算法的支持下,指纹、手掌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指纹、手掌、卡等组合验证方式更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设置成不同的安全等级。一体机单机和组网均可使用的设计更是提高了该一体机的性价比,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普及型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模块化设计方便拆装维护

  中控智慧TDA系列通道专用组合一体和TDM系列通道专用组合读头是其推出的一整套面向通道闸使用的产品组合。TDM系列带屏读头与TDA同款产品除了尾部接线不同外,生产模型基本相同。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外观平整美观,可完美嵌入到闸机中,非常方便拆装维护。还可以现场自行更换不同组合的一体机和读头,满足客户需求。从而使通道产品的读头定制变得简单。

  读头门禁一体选配灵活

  中控智慧TDA系列通道专用组合一体机(下称TDA系列一体机)为读头门禁一体机,不用单独配置门禁控制器。可直接连接中控智慧百敖瑞达平台。

  该一体机尺寸为105×187×66.6mm,采用12V/3A电源,包含网口、RS232、RS485等接口,其中RS232接口为接TDM系列读头使用,RS485为通过平台远程控制闸机开关使用。识别模块包含指纹、手掌、卡等,还可选配功能ID卡、二代身份证等类型的刷卡模块,可支持指纹、RFID(MF卡、ID卡、身份证)、二维码、掌纹等多种组合验证方式。掌纹容量3000、卡容量50000、指纹容量10000,记录容量15万,选配身份证模块的容量同样为5000张。另外,还配备2.8寸电容触摸屏,触控操作,融入闸机中,高端上档次。

TDA03.png

  通道专用组合读头TDM系列

  中控智慧TDM系统通道专用组合读头(下称TDM系列读头)包含接口和TDA系列一体机稍有不同,其有电源、网口和RS232,分为带屏读头(2.8寸电容触摸屏)和不带屏读头两种,采集识别模块同样有指纹、手掌、卡以及选配的功能ID卡、二代身份证等。

  组合验证更安全

  中控智慧TDA系列一体机和TDM系列读头包含了指纹、手掌、密码、卡或身份证、二维码等多种验证方式。为了满足某些高安全性的门禁场合的需求和门禁使用的多样性,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采用单独一种的验证方式,也可以选择组合验证。

  通过该一体机的触摸屏,查看主菜单内容。包含用户管理、权限管理、通讯设置、系统设置、个性设置、数据管理、门禁管理、记录查询、闸机设置、自动测试、系统信息等,界面功能齐全。

  用户管理菜单进行人员的增加、删除、修改、查询、指纹/掌纹录入、卡号录入、密码录入等操作。设备人员具有普通用户和超级管理员两种权限。在登记了管理员之后,普通用户只能使用手掌、卡或密码验证身份;管理员具有普通用户的功能,还可以进入主菜单操作各项设置。门禁管理是对用户的开门时间段以及控制锁和相关设备的参数的设置。实测主菜单功能适用到位,运行正常,都达到了预设效果。

  根据用户需要,该一体机和读头可选择“密码/卡/手掌”、“仅工号”、“密码”、“仅卡”、“密码+卡”、“手掌”、 “手掌+卡”或“手掌/卡”等多种验证方式。测试人员分别以刷卡、指纹、手掌、以及多种组合等方式,验证了一体机和读头的开闸速度,识别验证迅速,开闸时间小于1秒。

手掌登记与比对.png

  实测中,使用已授权的卡/指纹/手掌开闸,灵敏度高,手掌不需接触即可开闸。使用未授权的卡、指纹或手掌,该一体机和读头不开闸,识别比对准确。此外,还分别测试了无效卡刷卡、无效时间刷卡等,上述状况下一体机和读头都响应及时准确。

  平台统一管理

  中控智慧TDA系列一体机可以直接接入中控智慧百敖瑞达平台,也可以接入其他厂家的门禁管理平台。通过平台管理该一体机和读头,可实现远程开、关闸。还可直接对用户批处理,如录入、分组授权、查询、事件记录等,整个操作过程方便快捷。实际应用中,为了提高门禁数据的安全保密性,一体机和读头需要设置连接密码,当PC机端软件连接设备读取数据时,必须输入连接密码才能够连接成功。

  产品特色

  1、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方便维护拆装。

  2、2.8寸电容触摸屏,外观平整美观、完美嵌入闸机,高端上档次。

  3、TDA系列通道专用组合一体机不用单独配置门禁控制器,可作为读头门禁一体机,与TDM系列通道专用组合读头配套使用。

  4、可选配 ID卡、二代身份证模块。

  5、支持指纹、手掌、密码、RFID(MF卡、ID卡、身份证)、二维码等多种验证方式。

  6、自带指纹容量10000枚、手掌容量3000枚、卡容量50000张,记录容量15万条,选配身份证模块的容量为5000张。

  点评

  由于中控智慧在生物识别领域的的领先发展,TDA系列通道专用组合一体和TDM系列通道专用组合读头在其先进算法的支持下,指纹、手掌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指纹、手掌、卡等组合验证方式更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设置成不同的安全等级。一体机单机和组网均可使用的设计更是提高了该一体机的性价比,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普及型产品。

  主要功能参数

  采集器    手掌、指纹、卡

  容量    指纹10000枚、手掌3000枚、卡50000张,记录15万条,选配身份证模块5000张

  验证方式    指纹、手掌、密码、RFID(MF卡、ID卡、身份证)、二维码等多种验证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