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实测】海康威视雷达视频车检器,助力交通安全、畅通

开拓智能交通多维信息感知新领域 超视距,全天候,高精度,多维信息融合和互补

海康威视400万低照度雷达视频车检器将雷达与视频结合应用,内置深度学习算法,利用视频监控的可视化以及雷达的远距离多目标跟踪监控的能力,使设备可检测范围更广、检测目标更精准,检测内容更多,环境适用性更强。该车检器可应用于交通信号控制、道路安全预警、高速公路流量、事件检测等场景,实现了全天候、高精度、可视化的智能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043.png

  感知技术融合 雷达&视频融合检测设计

  海康威视采用多维感知的设计理念,将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与低照度深度学习智能摄像机从结构、场景、采集方式到数据信息等多方面深层次融合应用,实现应用于信号控制、道路安全预警、高速流量、事件检测等场景的产品,从而推出iDS-TCD402-CR 400万低照度雷达视频车检器。

  多维信息融合,低照度下完美配合

  海康威视雷达视频车检器从结构和算法上实现了雷达与视频的完美融合。视频支持超低照度、强光抑制和宽动态,搭载高性能深度学习芯片,支持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分类检测,以及特征和行为分析;雷达测速范围 2km/h—220km/h,定位精度高(测距精度:±1m)、空间分辨率高、穿透能力强,不受光照、可见度、恶劣气候等自然条件的影响。

  通过视频和雷达的信息融合,可支持200米检测距离内的目标检测分类、行为分析、交通参数采集等功能,同时解决了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视频捕获率低等问题,实现了道路信息采集全天候运行。

  该车检器还可与声光、视屏设备联动运行,用声音及显示屏提示车辆及行人,实现进一步的产品方案应用。

  智能信号控制,为智慧城市的实现打下基础

  ●支持分车道统计,车流量、速度、状态、队列、时距、间距、区域停车数、平均延误、空间占有率以及时间占有率数据;

  ●支持交通评价数据输出,包括停车时长、停车次数、排队长度;

  ●每个车道支持两个虚拟线圈,输出车辆的进入和离开信号,虚拟线圈可配置。

  海康威视雷达视频车检器提供的交通数据精准,在关键的路口或者路段安装,可达到辅助管理道路的目的。如辅助信号配时、OD分析、交通诱导等。

  事件检测实现联动报警

  海康威视雷达视频车检器可针对压线、逆行、变道、停车、拥堵等事件做出检测,实现高速公路流量、事件的检测,适合部署在高速公路匝道口、隧道、易堵、事故多发地等场景。

  智能识别算法,实现道路预警

  视频和雷达融合检测,应用于机非人多种目标分类检测,并关联发光警示标牌进行信息播报,实现即时检测、实时发布提醒,有效形成道路安全预警。可用于急弯预警、主支路盲区机非人预警、行人过街预警、大车右转视野盲区预警、公交车站台“鬼探头”预警等。

  产品总结

  1、支持双向4车道多目标轨迹跟踪及目标可视化,纵深200米;

  2、支持全天候环境工作,不受雨、雪、雾、大风、灰尘、光照等影响;

  3、内置深度学习算法,支持智能识别功能,支持雷达检测目标信息与视频数据的融合,并在视频界面展示融合数据;

  4、支持多目标的位置、车道、速度、方向等信息检测;

  5、支持多种道路交通数据采集功能;

  6、支持多种事件检测:变道、压线、事故、停车、拥堵、逆行等。

  点评

  海康威视400万低照度雷达视频车检器将雷达与视频结合应用,内置深度学习算法,利用视频监控的可视化以及雷达的远距离多目标跟踪监控的能力,使设备可检测范围更广、检测目标更精准,检测内容更多,环境适用性更强。该车检器可应用于交通信号控制、道路安全预警、高速公路流量、事件检测等场景,实现了全天候、高精度、可视化的智能监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