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海康威视iDS--2SE7CXX系列全景枪球

全场景智能感知,真正独当一面!

海康威视iDS--2SE7CXX系列全景枪球,是精心打磨的首款轻智能多摄球机。由一个全景镜头和一个细节镜头构成,采用“多摄+全彩+智能”的设计理念。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安防监控向智能时代发展的进程中,为了更贴近场景应用,布局在端侧的摄像机除了感知能力越加强悍外,产品形态也在不断演进。从枪球联动摄像机到多目全景球,再到鱼球联动摄像机.......各类新生概念层出不穷。在手机行业,多摄的出现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拍摄需求。同样,在安防行业,多摄也成为摄像机技术发展的一种新趋势。

  早在2016年,安防行业领航者海康威视就开始陆续发布了双舱、全局、枪球、鹰眼等多款AI多摄系列产品;并在2019年安博会期间再一次推出“AI多摄”的理念,全面推进多摄产品发展;在2020年上半年,海康威视多摄全彩战略逐步浮出水面,将在公安、交通等行业经过实战检验的高端多摄技术,移植到其他行业场景应用,满足了不同场景下的多摄需求,至此,海康威视全系列多摄产品体系逐级完善。近期推出的全景枪球,则是海康威视多摄技术典型代表作。

  多摄全景设计,臻全彩体验

  海康威视iDS--2SE7CXX系列全景枪球,是精心打磨的首款轻智能多摄球机。由一个全景镜头和一个细节镜头构成,采用“多摄+全彩+智能”的设计理念。

  得益于独特的多摄形态,是“全景镜头+细节镜头”的绝佳组合。当细节镜头转动、轮巡时,全景镜头依旧看着主监控画面,有效解决球机轮巡时,主监控画面丢失问题。

  其中,全景枪球的全景镜头采用F1.0大光圈、1/1.8”大靶面传感器、4mm短焦镜头,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开阔的视场角。同时在低照度技术加持下,配合两颗柔光灯设计,可实现全天候彩色监控,打造极致的夜间成像效果。

  全景枪球夜间成像效果

  灵动的多面手,胜任多角色

     针对重点区域人、车智能化管控的需求,海康威视全景枪球基于专为视频监控场景设计的深度学习算法及硬件,可以在前端摄像机精准实现区域入侵的人体/车体分类检测、抓拍,同时报警可联动声光警戒进行事中干预、震慑。枪球一体式设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灵活的警戒布设方案,全景枪球可通过全景镜头近端布控,细节镜头远端布控,双镜头协同警戒,1台设备即可完成单方向100米纵深的人车管控,相较于传统的单摄警戒,管控距离大幅度提升。同时可根据管控场景特点,调整球机角度,完成双向多场景警戒,一台抵两台!

  单方向接力警戒

  双向多场景警戒

  智能联动跟踪,全场景感知

  全景枪球内置2颗高性能GPU芯片,具备全场景感知能力。在全景镜头感知区域入侵警戒事件时,细节镜头会进行自动跟踪,牢牢锁定入侵目标,实现入侵过程全纪录,为事后回溯提供强有力依据。并支持循环跟踪功能,当全景视频图像中有多个目标触发报警事件后,细节镜头可联动对多个目标循环跟踪查看,确保不遗漏任何关键信息,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区域入侵跟踪

  产品特色

  1、双通道视频监控,有效解决球机轮巡时,主监控画面丢失问题;

  2、以一抵二,枪球可单方向协同警戒,可双向多场景警戒;

  3、多种联动跟踪模式,全景画面人车智能检测,细节画面变倍放大跟踪。

  专家点评:

  在安防监控领域,海康威视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与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将在城市制高点、低空全景等场景获得的成功经验,加速移植到其他场景中,实现了立体化智能监控全覆盖。与枪球联动摄像机、多目全景球不同的是,iDS--2SE7CXX系列紧贴行业场景需求,以“全景镜头+细节镜头”的绝佳组合,为用户真正带来集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于一身的智能感知终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