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智能化视频监控应用正在全面铺开

毋庸置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应用,智能化视频监控也将深入到城市安防、交通、社区、校园、智慧办公、工业制造、电力等各个应用场景中去,在社会生活中全面铺开。而得益于智能化视频监控的全民应用,一个更加安全、便捷的智能化现代生活,正在迎面而来!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能化浪潮的来临,一个全新的智能安防时代已经到来。而安防视频监控作为安防行业的核心产业,首当其冲成为这场智慧化变革中的“前锋”。据Omdia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视频监控市场规模达到106亿美元,约占全球市场的48%。预计2024年中国智能视频监控市场将达到167亿美元,2019到2024年年均增长达9.5%。由中国政府推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无疑将会是未来中国视频监控市场的新的增长点。那么,以AI摄像机为代表的视频监应用表现如何?本次测评有广拓、海康威视(6款)、华为、家人智能、宇泛智能、萤石、智诺科技等7家的12款产品及方案参加,a&s将在实测中一一验证。

  海康威视本次测评的6款产品,各有千秋。DS-2TD5566T-15/V2 热成像双光谱 MINI 云台实现了与机器视觉、机器人技术的融合,助力电力巡检、工业过程控制等领域的生产制造环境迈向更高的智能化水平;秉承海康威视AI多摄系列产品理念的臻全彩双眸球机,聚合多种算法,实现了智能摄像机的一机并用;400 万智能人员检测筒机型网络摄像机,致力于小范围的人员精准检测,一机多用,支持同时运行多种智能功能;夜视全彩和智能功能是其400 万 1/1.8" AI 轻智能全彩筒型网络摄像机的主要特质,在超低照度下,实现全彩清晰人体、车辆抓拍,大数据分析提供精准数据;智能一体化行人信号灯将传统人行横道信号灯、行人闯红灯检测、信息发布、行人过街检测等多系统融为一体,全方位破解十字路口“老大难”安全问题;以及 DS-IF1128-A4U/X 中心智能服务器,采用新一代智能分析芯片,能够依托算法仓库体系实现多种算法的运行和灵活按需调度,同时实现视频结构化分析、人脸分析、行为分析等智能应用。

  广拓智慧园区方案全面集成智慧社区安防子系统和全套的智能化安防设备,为管理者提供便捷、易用的系统管理服务;华为AI超微光摄像机X2391-20-T在 DNN ISP 图像优化技术加持下,既解决了光污染问题,也保证了微光条件下清晰成像;家人智能户外 AI 语音识别与报警解决方案,提供了“音频 + 安防”的全新组合,让视频监控从无声发展到“声音 + 画面”的智能结合,有效填补了城市安防监控的空白;在企业微信的配合使用下,宇泛智能人像识别终端Uface-M35DM2-P,凭借高效、灵活的特质成为了新一代企业人像识别考情系统的优质之选;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 C6Wi具有微光彩摄技术加持,支持双画面 AI 人形人脸特写追踪和 AI 智能人体警告功能,可实时守护家庭安全;智诺科技智诺科技ZN-IVG5108-16T-PFO智能视频物联网关利用自研的深度学习算法,支持包括人脸识别、火焰识别等功能识别,是其深耕电力行业的结晶。

  毋庸置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应用,智能化视频监控也将深入到城市安防、交通、社区、校园、智慧办公、工业制造、电力等各个应用场景中去,在社会生活中全面铺开。而得益于智能化视频监控的全民应用,一个更加安全、便捷的智能化现代生活,正在迎面而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