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英特韦特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

一站式门禁考勤 物联网时代下的新选择

一站式实现门禁、考勤功能的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
资讯频道文章B

  上班打卡开门禁已经成为上班族每日必做的一件事情,传统打卡方式无非是刷个人ID卡,虽然方便但也有不足,ID卡小巧容易丢失,且有些特殊情况还会导致ID卡消磁。不仅如此,有些时候大型企业需要做到打卡门禁一卡通用,若员工不小心把ID卡丢失,必定会非常麻烦。随着物联网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的稳步成熟,加上手机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具,所以目前我国很多居民住宅都配备了手机开门禁功能。那么,能否有一种可以将公司门禁与打卡结合,又可以抛弃传统ID卡开门打卡的解决方案呢?

  基于此背景,英特韦特潜心研发,推出支持在线认证和离线认证两种工作模式,集读卡器及控制器功能于一身,只需简单操控就可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实现门禁、考勤功能的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而本次参与a&s评测的便是这款由英特韦特推出的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测试编辑将通过多项测试,来看看这款产品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具体如何,能否真正解决传统ID卡的痛点。 

  手机APP操作 “摇一摇”轻松门禁

  如今手机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再随着应用蓝牙4.0、智能硬件、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可以通过手机下载BluPass 易通APP,将手机开启蓝牙连接设备之后,就能够以蓝牙方式实现摇一摇开门。BluPass 易通APP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均可下载,通过BluPass 易通APP,可以轻松实现多种功能。

  BluPass 易通APP支持多种登录模式,有密码、指纹、人脸登录可供选择,提供多种保障,方便员工操作。对于打卡签到,只需将手机靠近蓝牙一体机,就会自动搜索门禁列表,之后我们可以点击选择门禁开门,也可以直接手机摇一摇开门,使开门更加快捷。对于打卡签到,与上面同样的方式,将手机靠近蓝牙考勤机,点击打卡按钮,选择打卡类型即可完成快速签到。

  利用BluPass 易通APP的强大智能算法,可以在考勤查询界面,按天以卡片式向用户展示当天考勤情况小结,以及按月统计用户的考勤情况,并以图文的形式展示。方便员工了解自己的上班情况。除此之外,通过该APP还可以实现请假功能,用户无需繁琐的操作,就可以在APP上查看所有请假记录和审批记录,以及请假详情和审批流程,系统还会生成按月查看请假统计图表。

  在个人设置页面,员工可以进行个人偏号设置,如设置登录方式,选择 iPlatform 人脸/面容、指纹等,以及喜好设置应用模块排列顺序。对于修改个人登录密码和更换绑定手机,也是在该页面就可操作完成,方便快捷。

  强大性能支撑 安装部署方便快捷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的安装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将设备通电联网即可开机使用,用户再通过管理平台进行设置部署即可。简单来说,就是将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与用户手机蓝牙进行数据交互,然后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即可进行开门操作。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支持有线网络、WiFi、Zigbee 等多种通讯方式,无需担心联网问题,多种通讯方式供用户选择;设备采用86底盒安装,极大的降低对安装环境的要求,能够适应不同的安装环境。当然,面对设备断网的情况,英特韦特也有所准备,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支持在线和离线两种认证方式,并且无需人工更换认证模式,设备会根据自身网络情况自动在两种认证模式之间更换。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的蓝牙传输技术可自由按需调整读卡距离,其中读卡范围0.1m -10m,最远可在10m即可完成开门。

  门禁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防止非本身意愿的人或事物发生,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支持黑白名单设置,无论设备是否离线,均会生效,有效增强权限检测安全性,并且支持50,000条出入记录,以及黑名单和白名单数量各1,000个。目前我国对于数据安全性是比较严格。在数据安全方面,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所有的通信数据都经 AES 加密,系统安全性级别是非常高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8.png

  在设备防护性上,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内置继电器输出,支持火警信号输入、开门按钮输入检测,无需其他控制器,并且安装简便。除了火警警报,还支持强行闯入警报、开门过长警报、防撬警报、警报自动重置等功能,并且设备拥有防静电、防撬设计,用户无需担心使用稳定性和安全性。

  iPlatform智平台 实现高效管理

  除了手机端APP,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还拥有iPlatform智平台管理系统,通过这个平台系统,能够对该设备进行很便捷的运维。iPlatform智平管理系统分为系统管理、用户管理和系统查询。例如系统管理就可以对蓝牙设备进行管理或者进行设备参数设置,也可以做该平台上对设备进行维护与更换;用户管理就可以对员工进行权限和设备权限组管理,限制或授权某项功能给员工,以及一些平台用户管理;系统查询则支持服务与设备信息、日志的查询等。

0.png

  不仅如此,在该平台上还可以进行一些人事的管理,例如对员工信息的管理、员工入职离职的管理,在门禁的参数设置上,也可以用这个平台直接对门禁进行门禁参数设置、门禁权限管理、出入记录查询等。当然,为方便人事部门对员工出勤情况有一个了解,iPlatform智平台上还拥有考勤管理功能,包括更期管理、排班管理、加班管理、考勤条管理、考勤查询、出勤汇总、请假管理等。其中请假管理里面又包括了请假类型、审批人设置、年假设置等,能够有效规范考勤制度,提高各主管部门的数据处理效率。

11.png

  iPlatform智平台管理系统将多种场景、服务集合成一体,实现一个平台即可轻松运维公司各个方面的数据处理需求,为各个部门管理者提供非常便利的操作,有效提升了公司在各个方面的运作效率,并且有效降低了公司的维护成本,是个既划算又完美的管理方案。

  产品特点

  1、设备支持有线网络、WiFi和Zigbee多种方式,适应不同安装环境;

  2、本地最多可保存50,000条出入记录、黑白名单各1,000条;

  3、用户权限可控,后台授权,方便统一管理。

  4、无需IC卡,手机摇一摇即可开门,通行更便捷;

  5、支持在线认证模式或离线认证模式两种开门方式;

  6、安装简易,布线简单,维护成本低;

  7、用户密码采用AES加密算法,密码加密后再传输和存储,安全性高;

  8、支黑白名单、联动预警功能,增强权限检测安全性。

  点评

  BluPass 易通蓝牙一体机BP3,集合了读卡器及控制器的功能,通过智能手机APP+蓝牙的方案完美解决了传统物理卡片方案的通病。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一项工具,不易发生外借使用或代打卡的情况,再加上目前的智能手机系统会自我升级,可以不断修复漏洞,能够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在成本方面,该套方案抛弃传统的物理卡片,免去了读卡器、安装线材、卡片等器材成本,再加上平台系统提供简单易用的考勤方案、安装布线简单快捷,与传统的物理卡片方案相比­能够节省更多的资源。总的来说,在如今的物联网智能时代,传统物理卡片方案来开门禁的时代终会过去,英特韦特很好的抓住了社会需求,相信易通蓝牙一体机BP3将会成为门禁考勤市场的爆款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