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西强化“四种意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

年终将至,特别是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人员、车辆、防火、资金、库房”安全预防工作,江西强化“四种意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年终将至,特别是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人员、车辆、防火、资金、库房”安全预防工作,江西强化“四种意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层层动员部署,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和监管能力建设,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二是强化防范意识,突出搞好办公场所安全工作。突出办公场所等重要部位,严格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安全措施,确保装备、人员、措施到位,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强化检查意识,扎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立即组织开展一次以“人员、车辆、防火、资金、库房”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及时逐一进行整改和加强管理,同时,要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

  四是强化保护意识,确保货款资金和人身安全。开展防盗抢预案演练,时常提醒送货人员提高警惕,确保送货工作和资金以及自身安全,如遇有送货资金较大情况的时候,专卖稽查人员应积极配合做好送货安全工作,把各种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