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新华三集团成立 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新业务

速读看点:新华三集团在京宣布正式成立-霍尼韦尔新业务单元发力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洛杉矶博物馆用虚拟现实技术展示敦煌莫高窟壁画-冯小刚投资做了一款智能座机 主打亲情牌---
资讯频道文章B
  新华三集团在京宣布正式成立

  5月6日,以“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集团”为目标的清华紫光集团旗下又添一支“重兵劲旅”--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中国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在北京正式宣告成立。新华三由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和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HPE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组成。【详情

  霍尼韦尔新业务单元发力工业物联网和大数据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上周四宣布公司已成立一个新业务部门以帮助制造商利用工业物联网和更快速地部署可更好地管理和分析数据的技术,使得操作更安全、更可靠和更高效。【详情

  洛杉矶博物馆用虚拟现实技术展示敦煌莫高窟壁画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在洛杉矶西部山上的博物馆盖蒂中心正在展出虚实结合的中国敦煌莫高窟壁画。这次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展览模式对于盖蒂博物馆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融合,观展人先观看一组洞穴外部的自然景观,然后戴上3D眼镜,进入一个独立的房间,这个房间里便是复制的洞穴实体,大小和细节都与原石窟一致。【详情

  冯小刚投资做了一款智能座机 主打亲情牌

  随着创业这件事变得越发时尚,许多明星进军投资界,2014年7月,任泉、黄晓明、李冰冰三人出资8000万元,成立投资机构StarVC,而这次“老炮”冯小刚加入其中。亲见是一款定位于家庭视频通话的硬件产品。【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电子眼可植入眼球 医疗监控室普及打击医闹
[安防速读]综艺股份收购中星技术 英飞拓成迪威乐云商股东
[安防速读]全球生物识别市场规模 里约奥运会中的中国安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