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格灵深瞳人眼摄像机 a&s医院用户调研开启

速读看点:格灵深瞳携人眼摄像机亮相北京智能交通展-a&s《2016年度医院安全防范需求调研》开启-北京警方将全程视频监控办案过程保障嫌疑人权利-迪维欧科技荣获商业防损优秀供应商奖---
资讯频道文章B

  格灵深瞳携人眼摄像机亮相北京智能交通展

  作为安防新贵,格灵深瞳在去年深圳安博会上推出的基于三维计算机视觉技术的皓目行为分析仪,一经亮相就震撼了整个行业。今天,他们又将携最新的杀手级产品“深瞳人眼摄像机”亮相2016北京智能交通展。【详情

  a&s《2016年度医院安全防范需求调研》开启

  继学校、酒店等行业用户调研报告相继出炉之后,a&s《安全&自动化》医疗行业用户调研也于日前开始展开,旨在医院安防系统建设受到舆论质疑的情况下,深入了解国内各类型医院安全管理系统实际建设情况。调查结果将为整个安防产业链的技术以及设备、方案开发人员提供重要参考,以共同推动医院安全环境的建设。【详情

  北京警方将全程视频监控办案过程保障嫌疑人权利

  北京警方22日向媒体公开了正在全市推广的“一站式”办案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只要犯罪嫌疑人进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就进入了全天候无死角的视频监控区,确保嫌疑人的合法权利得到保障,同时从进入办案区登记后的人身检查、讯问嫌疑人到最终嫌疑人离开,全程已经建立标准化管理模式。【详情

  迪维欧科技荣获商业防损优秀供应商奖

  5月18日-20日,第八届全国商业防损管理高级论坛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作为全国性商业防损管理领域的盛会,论坛吸引了众多商业防损管理与技术专业人士到场。迪维欧科技应邀携SRS智慧零售系统出席本届论坛,并荣获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防损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5-2016年度商业防损优秀供应商奖”。【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人脸+指静脉+虹膜”ATM机 大华智能锁出新
[安防速读]新华三集团成立 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新业务
[安防速读]电子眼可植入眼球 医疗监控室普及打击医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