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东方网力设立子公司 中兴力维总部搬迁

速读看点:东方网力设立全资子公司 发力服务机器人-力维双喜:乔迁盛典 &“云运维+”运营中心正式运营-昆明完成“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大疆首度公开的这些秘密---
资讯频道文章B
  东方网力设立全资子公司 发力服务机器人

  近日,东方网力发布公告称公司基于发展战略规划目标的需要,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物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物灵科技主要系为落实公司服务机器人领域业务。通过新设物灵科技,公司的服务机器人业务将实现在主体、业务、团队、品牌和资源等方面的统一,使得公司的在视频和人工智能领域积累的先进技术能够应用在新的市场和产品,扩大原有公司客户群,进一步深化公司科技型创新公司的市场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详情

  力维双喜:乔迁盛典 &“云运维+”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为了推进公司业务的更高发展,让员工有更好的工作环境,ZNV中兴力维决定将总部迁往深圳南山区储能大厦,并于8月12日举办了乔迁庆典和剪彩仪式。【详情

  昆明完成“智慧城市”顶层设计

  日前,《昆明市“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这意味着昆明市的“智慧城市”完成了顶层设计。到2020年,昆明将建设成为云南省信息产业的新高地、辐射南亚东南亚的信息枢纽。【详情

  大疆首度公开的这些秘密

  近日其副总裁王帆参加了2016年CCF-GAIR(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演讲之后还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首次在公开场合阐述了大疆正在做的事情和想要做的事情。产品、市场和生态,大疆正在做什么?【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快鱼电子、宝德安防挂牌新三板
[安防速读]中安消收购三家企业 英特尔收购深度学习公司
[安防速读]《安防线缆》标准发布 远距离虹膜识别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