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博会第二天:你听过星光,那黑光呢?

安博会第二天,小编这次剧透和分享下安博会现场一些有趣的产品和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黑光系列摄像机剧透


  安博会第二天,小编这次分享或剧透下安博会现场一些有趣的产品和技术:
       
      黑光?厉害了我的哥

  在E2展馆中某个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除了赏心悦目的“深眸”、“超脑”、“脸谱”、“神捕”系列产品让整个展位充满着科技感,在这里人都是数据,也是透明的。全景化、全覆盖、细节跟踪、人脸识别……视频行业你想看的全部浓缩于此。深度学习与安防的紧密融合,智能时代已经逐步来临。

海康威视视频结构化技术

  除了令人叹为观止智能前端,海康威视在飞行器及机器人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2015年安博会上,无人机成为最大的亮点,让摄像头插上翅膀,自由地飞翔,画面确实很美,也难怪能吸引众多观众的注目,安防立体化有了更加实质性的突破。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国内两家安防龙头安防企业展出无人机产品外,大疆也来到了安博会现场,无人机的热度未曾减退,反而方案更加的成熟。在现场的演示视频中,特种机器人,攻“城”略地,无人机“翼”展身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无人机的地方也便会有“反”无人机的技术。无人机市场的火爆,带起了周边产品发展,无人机干扰器便是其中之一。在展会现场,也许你会被海康威视推出“枪”型产品所吸引,这把枪是做什么的呢?答案也是很简单,将瞄准器对准无人机,扣下扳机,无人机便会应“声”倒下,玩过射击游戏的朋友,或许会有“爆头”的快感(纯属小编臆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UAV-D04JA无人机干扰器是海康威视首推的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反无人机防御产品。它是通过干扰数据链路,达到“捕获”(悬停、跌落、航迹偏离)非法无人机的目的。

  UAV-D04JA无人机干扰器

  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完了的话,那真是太天真了,海康威视的惊喜仍在后头。您肯定听说过星光摄像机,但是否了解黑光摄像机呢?这绝对不是小编自己凭空捏造的产品,而官方宣称它将颠覆传统摄像机成像模式。它基于视网膜成像原理,结合人眼仿生技术,采用自主创新黑光科技,在极低照度下,呈现亮如白昼的彩色画面,比星光效果更清晰、更干净、更透亮。厉害了,我的康哥,这个压轴产品不知道大家满意不!

海康威视黑光效果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