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Wi-Fi/蓝牙/ZigBee 的较量,谁更适合物联网?

据预测,到2020年将有大约500亿个采用无线通信方式的装置。据来自GSM联盟的数据,其中移动手持和个人计算机仅占1 4,其余的是采用非用户交互方式与其他机器通信的自主互连装置。当前我们的互联网正在快速发展成为无线装置互连的万维网 - 物联网(IoT)
资讯频道文章B

  Sub-GHz/Wi-Fi/蓝牙/ZigBee 谁更适合物联网? 

  据预测,到2020年将有大约500亿个采用无线通信方式的装置。据来自GSM联盟的数据,其中移动手持和个人计算机仅占1/4,其余的是采用非用户交互方式与其他机器通信的自主互连装置。当前我们的互联网正在快速发展成为无线装置互连的万维网 - 物联网(IoT)。<<<详情

  Spansion加入ZigBee联盟

  全球行业领先的嵌入式市场闪存解决方案创新厂商 Spansion 公司今日宣布已加入ZigBee联盟。通过积极参与ZigBee联盟活动,Spansion将继续在开放标准和技术合作方面不懈努力,加速物联网的普及。<<<详情

  Moxa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  

  Moxa隆重宣布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IIC)。工业互联网联盟是工业界、政府和学术界的非盈利合作组织,致力于加速互联设备、智能分析和人工的全球化应用。Moxa是第一批加入该联盟的工业自动化企业之一。<<<详情

  Google店家环景摄影助增来客率?

  最近Google Map上多了一项功能 -- 「浏览内部实景」,点进去后能立即走进店家内部,用滑鼠点击就能在店内自由走动,观看细部的装潢摆设,在线上亲身感受店内氛围,成为消费者在选择餐厅、旅馆民宿时的重大指标。<<<详情

  晶睿通讯推出两款搭载宽动态技术网络摄像机

  晶睿通讯今日推出两款搭载最新宽动态技术固定式网络摄像机 - IP8155HP 与 IP8165HP。IP8155HP 与 IP8165HP 分别具备了 130 万像素的感光组件和 200 万像素的感光组件,并搭载了精确光圈镜头(-iris lens),以内建的步进马达极为精确地控制光圈,随时保持光圈开启在最佳的大小,可提供优异的影像、清晰度和景深。<<<详情

  二维码支付被禁三个月 NFC已建立优势?

  央行官员称我国移动支付发展方向应以商业银行、通信运营商、银联的NFC技术为主导,二维码支付被暂停能为NFC的发展赢得多少时间?<<<详情

  [测评视频]海康威视600万全景网络摄像机

  海康威视DS-2CD6362F-I(V)(S)600万全景网络摄像机有两个全景模式,既可360°掌控全局,又可180°俯瞰一周,视角广阔清晰,还配有可分割成四个单画面,方便仔细查看。其夜间监控效果也令人满意。<<<视频详情

[安防速读]往期回顾:
[安防速读]校车视频监控引重视 网络热卖监听器
[安防速读] 安防系统集成化探索 指纹识别新突破
[安防速读]英特尔等成立物联网联盟 监控企业生存之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