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需求决定市场 论可穿戴设备的无限可能

要看消费者对来自创业者的可穿戴设备的兴趣,最好的衡量因素可能是众筹网站。有机构分析过的443个众筹项目,其中就有64个是可穿戴项目,而在那64个可穿戴项目中,有53%是腕戴 手戴设备,25%是头戴设备,14%是身戴设备。很显然,消费者对于腕戴 手戴一类最有兴趣,毫无疑问,手表作为第三屏的概念为大众所认同。
资讯频道文章B

  想要知道消费者对可穿戴设备的兴趣,最好的衡量因素可能是众筹网站。有机构分析过的443个众筹项目,其中就有64个是可穿戴项目,在64个可穿戴项目中,有53%是腕戴/手戴设备,25%是头戴设备,14%是身戴设备。从头到脚,你能想象到的产品不是已经研发出来就是在研发制作的路上.在科技日趋成熟的今天,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功能,更多的是将众多功能集于一体并且还要持续进行塑身以达到更周到的用户体验!

  智能眼镜

 

  除了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在新兴穿戴设备中的地位也居高不下,以高科技集成的谷歌眼镜为例,不仅包括蓝牙,Wi-Fi,扬声器,照相机,麦克风,触摸盘和帮助你探测倾斜度的陀螺仪。还有最重要的和你手指大小类似的屏幕,能够帮助你展示需要的信息。所有的设计都非常贴近使用,尽量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在这之前,谁也想象不到一副眼镜能够将功能延伸的如此强大,谷歌眼镜能否引爆智能眼镜市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是时间问题!

  智能手表

  相较于智能手表来说,智能手环以其更为小巧时尚的外型征服着年轻前卫的消费者们。尽管现阶段,无论是智能手表还是智能手环都仍然处在基本功能开发进阶阶段,但仍能让投资者们看到这一块市场的前景。健康饮食监管提醒、日常运动消耗计量、睡眠质量监测等担当起智能手环的基本功能,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一直以来成为商家的宣传标语,如果不是过于较真,入一款智能手环戴戴也是不错的选择!

  穿戴式智能硬件在目前市场上以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智能手环为主,按照人体佩戴部位来划分的话,以四肢为主的有智能戒指/腕带/鞋子,脖颈处则有智能胸针/项链/项圈等,甚至智能头盔、耳机。智能穿戴设备逐步占地人体各关键部位。

  对用户群体进行归类分析是智能穿戴设备立项前的必备工作,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设计因人而异的差异化产品是所有功能类产品的共性。

  成人

  智能手表对于男士来讲或许较女性用户更具市场,一款做工精良的手表不仅是日常生活的辅助,同时由于外型和炫酷科技的加入更能在塑造男士整体装扮上加分,智能手表和传统手表相比表盘面积往往偏大,女性用户手腕相对细小,在基本功能都相同的情况下,手环或许更适合女性佩戴。

  儿童

  360 儿童安全卫士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推出智能手表,从童趣十足的外型到定位监测的功能设计都恰到好处的抓住了孩子和家长的消费心理。前不久芒果传媒也利用《爸爸去哪儿》的热点宣布推出一款拥有相似功能的儿童手表,儿童智能手表是基于儿童安全的需求所生产出来的智能硬件产品,通过GPS定位、蓝牙等多种先进的技术手段保障儿童安全。在儿童走失案件频发的今天,家长很愿意花钱买一份安心!

  婴幼儿与老年人

  婴儿防丢手脚环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投资领域,婴幼儿看护以及老年人远程看护的智能穿戴硬件有其必然存在的意义,这类硬件为没有自理能力或自理能力较弱的群体和监护人之间建立起一定的联系,让监护人能时刻掌握其动向,既能防止抱错和走丢,更能检测到对方的身体状况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

  宠物

  除了应用在人体身上,像我们平时生活中也极为重要的宠物也是硬件硬件商热衷服务的对象.对于宠物的主人而言,为自己的爱宠配备一个合适的可穿戴设备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不仅能够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掌握爱宠的动向,同时还能对它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需求决定市场,在智能穿戴设备蓬勃兴起的今天,尽管市场远没有我们所期望的成熟,但我们已经不难从现有的各式产品雏形中看到它的上升空间。它们的存在是大众对生活质量提升诉求,当这种诉求越来越强烈的时候,也正是智能可穿戴设备日臻完善的时候,迈向智能化科技时代我们正在逐步上岸!

智能穿戴式设备:成熟之路还很长
智能手表受热捧大行其道,你会购买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