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视频监控小型超市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小型超市视频监控系统应用也越来越多,网络监控布线简单,只用IE浏览器就可以远程管理的特性,逐渐成为超市经营者首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小型超市视频监控系统应用也越来越多,网络监控布线简单,只用IE浏览器就可以远程管理的特性,逐渐成为超市经营者首选。

  超市应用需求分析

  小型超市经营面积较小,环境简单,经营者在视频监控方面投入不会太多,因此视频监控系统还是以经济性为主,实现现场监视、记录、查询、报警等功能即可。要求价格便宜、功能适中,性能价格比高的视频监控设备。

  根据网眼公司对小型超市行业的深入了解及视频监控在小型超市的发展,总结出小型超市在视频监控系统方面的应用需求:

  1、技防威慑应用:小型超市安装网眼视频监控系统后,摄像头会威慑一些有不法企图的顾客。

  2、防盗应用:店内顾客较多时,营业人员可以通过网眼视频监控系统的现场显示,直接发现顾客偷窃行为而制止,从而减少盗窃的发生。

  3、解决纷争:顾客或多或少总要与小型超市的收银人员发生有关钱币的纷争,网眼视频监控系统可以为快速解决纷争提供依据。

  4、应对突发事件:夜间是犯罪的高发时间,网眼视频监控系统可以记录下任何对小型超市的不法行为,为公安机关侦破案件提供直接而有力的证据。

  5、远程视频管理:通过远程视频管理,使经营者很方便地了解店内员工的工作面貌、服务态度,收银情况,为考核员工绩效提供依据。

  超市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以上应用需求及应用特点,我们为小型超市量身定制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小型超市空间普遍较小,装修美观,为了适应小型超市的这些环境特点,我们在系统前端配备网络半球,该款设备体积较小,呈半球形,外观优美,能很好地融入到小型超市装修风格中。网眼网络半球吊装在小型超市货架走道天花上,可以很好地监视货架及货架走廊。收银台是个比较敏感特殊的地方,我们在收银台天花吊顶上安装专业的网眼网络摄像机。

  前端网络摄像机通过小型超市内部局域网将采集的视频数据传送到安装在收银处的监控主机,也可通过店内ADSL网络将视频上传到互联网。监控主机安装上网眼专业监控管理软件实现现场监视、录像存储、录像查询、报警等功能。

  小型超市经营者可以在权限内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店内的网络摄像机,了解店内员工的工作面貌、服务态度,收银情况。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经营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小型超市经营管理手段。

  整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结构简单、价格便宜、安装方便快捷、功能强大、稳定性高、操作维护容易、使用安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