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融合通信助力上海地铁打造线网级专用电话通信平台

近日,华为宣布,中标上海申通地铁线网级专用电话系统建设设备供应商资格,并将联合上海地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系统平台安装部署,以及6号线的专用电话系统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为宣布,中标上海申通地铁线网级专用电话系统建设设备供应商资格,并将联合上海地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系统平台安装部署,以及6号线的专用电话系统建设。

  随着上海轨道交通总里程的快速拓展,传统旧有设备逐步老化,但对突发事件发生时实时现场应急处理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各应急响应单位如何实时的获取现场信息,成为突发事件应对的关键。

  上海申通地铁线网级专用电话系统的建设,以适应上海市以及上海轨道交通总体规划网络的发展需要为基本宗旨,为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和生产调度提供基础通信服务保障。按照“统一规划、集中部署、逐步实施”的建设理念,建立集中统一的应急调度平台,打通目前单线路独立建设孤岛化的传统调度系统,建立调度业务便利稳定、信息传送互联互通、决策传达安全高效、终端信息获取友好快捷的线网级专用电话通信平台。

  华为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经过客户长期的业务调研、在线测试,最终成功获得上海地铁设备供应商资格。申通地铁线网级专用电话系统计划向上海地铁其他线路全面延伸,实现上海地铁单线路模拟调度系统向融合集中的线网级专用电话通信系统全面演进。平台采用异地容灾模式设计,双中心独立建设,充分保障轨交系统通信高可靠要求。为列车运行、调度指挥、设备维护、防灾报警等专业场景提供安全可靠的迅速通信能力,保证通信的实时、迅速、畅通、无阻塞。当发生突发事件时能迅速转换为防灾救援和事故紧急处理的指挥通信系统。

  线网级专用电话通信系统的目标是整合当前既有线路的独立专用电话平台,后续线路建设规划的轨交线路不再采用各线路单独设置交换设备的方式,而采用仅部署模拟接入网关、值班台和调度台终端接入专用电话平台实现调度功能。既有线路的程控交换机到了生命周期之后,也逐步替换为接入网关及专用调度终端设备。逐步完成现有设备的割接,最终整合上海所有轨交线路的专用电话系统,实现各线路标准归一,资源共享、体验一致的建设目标,从而简化运维,降低运营成本。

  华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开放、丰富的融合通信产品和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华为新一代融合通信解决方案采用融合的架构,将呼叫控制系统、媒体处理系统、业务处理系统部署在统一的平台上,充分保证了业务的灵活扩展,原生互通以及一致体验,消除碎片化沟通,避免了多系统重复建设投资,同时,还提供智能、友好的运维工具,有效地降低维护难度,提升系统效率,驱动企业通信从入驻走向融合、云化,从办公走向生产,打造无边界协同体验,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协同和商业敏捷。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持续在融合通信领域进行技术和业务创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为轨道交通通信建设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