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交通展丨科达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

科达立足于城市整体交通管理,提出“立体管控、AI防控”的理念,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语:2018年8月15日-17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拉开帷幕,科达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

1.jpg

  2018年8月15日-17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科达立足于城市整体交通管理,提出“立体管控、AI防控”的理念,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针对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行人等交通参与者由微观到宏观进行点、线、面的精细化管理,将理念和策略落地于应用,从而为城市创造安全、文明、顺畅、有序、绿色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上午10点,原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及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长王锡忠莅临科达展区参观指导,并对科达的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示肯定。

  路口/路段精细化管控解决方案

  聚焦交通管理的痛点区域,例如路口、路段,科达依托集成免维护设计、专利成像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的慧眼系列一体化卡口电警抓拍单元,实现更丰富的识别类型和更精准的识别率,并运用到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检测、机动车未礼让行人检测、机动车违法鸣笛检测等管控手段中,保证行人安全、道路畅通。

2.jpg

  科达行人&非机动车管控系统,通过视频检测技术,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越线停车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监视和报警,从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科达机动车未礼让行人抓拍系统,采用700W/900W智能前端,内置车辆卡口、行人检测等多种算法,能够对斑马线上机动车未礼让行人的行为进行有效抓拍和曝光。

  科达机动车鸣笛抓拍系统,通过声源定位技术配合前端摄像机,实现违法鸣笛车辆的定位抓拍,可有效遏制噪声污染。

  路面智慧执法

  在路面现场执法的情况下,科达全系列AI移动产品包括移动警务、单警智能执法记录仪、无线车载、智能行车记录仪、便携图传等,可辅助交警在交通临检、人车盘查、临时布控等场景下实现人证核验、缉查布控等应用,大幅提高移动执法的主动性与有效性。

4.png

  科达移动警务搭配专用附配件可适用于各类交警执法场景,如搭配二代证指纹背夹进行人证核验;通过打印背夹或蓝牙/有线外置式打印机现场开具罚单等。

  科达智能单警执法记录仪可准确识别视频中的人员、车辆,对接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分析、海燕车辆大数据分析等后端系统,进行检查站、流动布控场所的重点人员及车辆的缉查布控。

  科达无线车载,依托云台摄像机、智能行车记录仪、4G布控球,使警车在日常巡逻或执法过程中发挥流动卡口电警作用,利用对视频中的人脸、车牌识别,进行道路违章抓拍、流动布控告警。

  精准打击

  科达精准打击解决方案,以大数据应用为核心,以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分析、知识发现、人工智能为技术支撑,搭建1套平台、开发14种功能、落地28类应用,为公安交警进行研判分析、精准打击、警务服务等业务提供第一手决策依据,实现信息资源的高度共享和更多大数据应用服务。

6.png

  科达海燕具有对车辆信息及驾驶行为做二次识别的功能,能够实现多维度搜车、大数据研判及缉查布控,是规范驾驶人行为、进行车辆管理、辅助刑侦破案的有力武器。

  科达猎鹰提供从现场人员的实时抓拍分析存储,到事前高危人员预警、事中重点人员布控、事后人员踪迹查询、身份核实的全过程应用,为治安防控、刑侦破案、反恐防暴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交通指挥

  科达交通指挥解决方案,以指挥中心硬件设施环境为基础,以AR立体指挥调度系统为核心,以显示、控制、可视化平台作为业务呈现的载体,以视频会议为渠道,融合多种资源为一体,针对日常管理、应急事件、特勤任务、大型活动保障等应用场景,能够实现可视化调度,扁平化指挥,快速化响应。

7.png

  指挥中心,科达从客户需求出发,保证指挥中心功能区规划设计的合理性,同时,采用包括晶艳小间距LED、晶灵显控平台在内的专业的音视频系统,提供声光电环境设计与交钥匙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优越的数据可视化体验与视听效果。

  AR立体指挥调度系统,以各级平台指挥调度应用为核心,通过增强现实的展现方式,实现视频资源的共享和视频信息增值应用,极大的延伸视频监控的范围,提升视频监控的应用主动性和多样性,真正实现调度资源整合化,指挥业务直观化。

  视频会议,科达提供网呈、会议室、桌面、移动等全系列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可协助交警进行交通事故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研判分析、指挥调度、节假日交通巡视连线等业务。

  自科达进入交警行业以来,践行绿色交通理念,发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全面布局电子车牌市场,助推交通精细化管理,目前,已形成从路口、路段到路面,从卡口、电警等前端到指挥中心的整套智慧交警解决方案,真正将“立体管控、AI防控”的理念落地于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