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威尔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成功落地中石化

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依靠成熟的身份识别应用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推出人脸识别进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在企业人员智能化管理方面释出诸多亮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现代经济飞速增长的今天,作为社会民生发展主流动力的石化企业人员数量呈线性上升,同时,由于其易燃易爆、高温高压的高危行业特性,企业对安全管理的需求也相对提高。某石化企业作为现代经济体系中的代表者,内部员工与劳务外包人员均已过万,且人员流动日益频繁。巨大的人员管理压力下,员工日常进出、精准考勤、访客安全管理等方面,成为现今石化类企业普遍存在的待解难题。

  针对以上企业痛点,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依靠成熟的身份识别应用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推出人脸识别进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在企业人员智能化管理方面释出诸多亮点。

  亮点一:高效进出,精准考勤

  场景分析:石化企业内部员工数量巨大,早晚高峰人员进出密集且员工类型复杂,容易造成人员拥堵。传统刷卡考勤方式,员工替打卡现象频繁,无法进行精准考勤及人员进出管理。

  解决方案:企业大门处安装人脸识别闸机柱,采用1:1人证比对(刷卡+人脸识别),降低人脸误实率,提高识别速率(

  亮点二:统一管理,分类授权

  场景分析:石化企业在进行企业建设工作中,经常会采用外包形式,将部分工作交由劳务公司完成。劳务公司数量众多,导致外部员工也纷繁复杂,安全隐患较大的同时,门禁授权管理工作也展开困难,专项管理成本高。

  解决方案:为了安全管理企业与外部人员,智慧企业管理系统与企业外包劳务管理系统智能对接,统一管理数据,实现劳务承包系统一体化,且系统按每个劳务公司的个人工期对外部员工下发门禁进出权限,仅在授权期内外部员工可在已授权区域进出,实现内外部员工统一管理,提高管理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管理外包人员管理成本。

  亮点三:智能访客,精准追溯

  场景分析:石化企业员工数量众多,访客流量相对较大,日均访客量在200人左右。访客身份难以明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传统的访客管理,以纸张登记手段为主,不利于进行来访人员身份识别、统计来访人员信息,同时不易保存,不便查找,难以进行有效管理。

  解决方案:系统采用智能人脸访客系统与人脸柱门禁系统联动实现人脸访客进出管理,访客通过智能访客终端进行来访身份识别、信息登记、人脸信息采集,门卫将审核授权,发放访客临时卡,由此实现人脸访客进出。访客进出时,人脸识别闸机柱对访客进行1:1人证对比,验证访客身份及进出权限,同时记录访客进出时间、方向、实时图片,提高访客进出安全。系统支持访客记录查询功能,亦便于后续查询统计及问题分析留证,方便快捷。

  亮点四:黑名单比对,防止非法人员入场

  场景分析:大型企业人员类型复杂,人员流动频率较高,各类人员身份及素质难以确认,给企业带来了很多不可忽视的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智慧企业系统增加黑名单设置,采用人证比对技术验证来访人员真实身份,同时将实时比对数据上传至平台审核,平台将人员比对数据与黑名单库图片数据进行比对,若为黑名单人员将实时发送比对结果进行预警,防止非法人员进入现场,增强企业安全管理。

  石化企业人员管理需求较高,应用场景相对复杂。威尔人脸识别进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以管理+服务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以现代科技为企业提供更为智能、人性化的管理环境,为更多石化产业工作者创造更加专业、美好的明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