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大华通过物联感知、全网智能分析、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校园各类智能化场景业务及大数据应用,为校园提供集智慧安保、智慧后勤、智慧教学及校园大数据等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家标准委颁布的《智慧校园总体框架》,从校园管理、教学资源等方面,规范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架构和要求。可见,校园安全无小事,个性化教学也越来越重要,大华将AI融入校园,为校园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围绕校园安全、服务和教学,大华通过物联感知、全网智能分析、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校园各类智能化场景业务及大数据应用,为校园提供集智慧安保、智慧后勤、智慧教学及校园大数据等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校园防控 智慧一体

  除传统安防系统建设,大华结合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校园提供出入管理、陌生人实时预警、黑名单比对报警和目标检索等功能,提升校园安全保障能力;结合车辆出入口及校内超速、违停等现状,用科技赋能形成车辆管理业务闭环,提升校园管理水平和效率;结合智慧消防系统对传统消防进行联网管理并构建安消一体化管理系统,提升安全防控等级,为学校发展护航。

1.jpg

  大华助力某高校构建一套全景可视化防控方案

  保卫校园师生安全

  无感识别 智慧宿管

  针对宿舍安全,大华助力打造一套基于AI无感识别的流程化宿舍管控业务系统,在日常出入的情形下,实现学生归寝考勤统计、不归寝请假流程管理、校内外访客管理等应用,提高了后勤管理效率;针对多日未归与多日未出的学生,系统自动预警,让学生安全有了更好的保障。

TIM截图20190911144601.png

  大华智慧宿管助力某高校

  提升后勤管理效率全力保障学生安全

  数据共享 智慧赋能

  大华建设以视频为核心的AI、生物识别及物联技术,全面渗透校园安保、后勤、教学等领域,构建统一校园大数据平台,实现所有数据的贯通、资源共享和智能场景化应用;通过校园资源池建设与挖掘,让数据发生价值,及时掌握校园安全态势,也为学校科学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3.jpg

  大华AI、大数据等技术应用在某高校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效率

  AI课堂 智慧教学

  大华以AI技术为基础,聚焦智能语音、大数据等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建立以课堂为核心的智慧教室AI课堂方案,打通应用壁垒,实现人脸点名、考勤管理、教学录播、电子班牌等功能,让课堂教学更生动、更有趣,满足家长、教师、学生和校方管理者等多角色的业务需求。

  AI无界,智启未来。围绕校园“人、车、物、吃、住、行、教、学、研”,大华HOC智慧教育方案,不断深化“场景化、智能化、安全化”设计需求,以科技力量推进我国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赋能教育行业智慧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