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再获生物识别专利:眼球追踪技术

就在昨天,苹果获得一项与眼球追踪技术相关的专利,这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可能会内置追踪眼球视线的软件。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9日消息,越来越多的设备将支持生物识别技术,包括语音、面部、指纹识别等。比如苹果iPhone 5s、6s植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器。

  就在昨天,苹果获得一项与眼球追踪技术相关的专利,这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可能会内置追踪眼球视线的软件。

  苹果于2012年9月提交专利申请,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批准此项专利。当然,苹果并不是唯一申请眼球追踪专利的,在2013年7月,Google也申请了眼球追踪相关专利,当用户用视线追踪一只鸟的飞行轨迹,或者阅读一行文字时,设备会自动解锁。

  根据苹果的介绍,该技术可以根据用户视线延迟显示屏操作的执行,还可以改变用户界面,生成并执行相关信息。

  例如,当用户输入文本时如果出现拼写错误,且眼睛正在注视错词,系统将自动修正;如果设备发现用户的视线没有注视错词,系统将延迟修正。

  苹果认为该功能可以让操作更直观。不过,新专利技术能否在下一代苹果产品中体现还不得知,不过未来的生物技术必将日益普及。

从指纹到眼球识别:漫谈手机安全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