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获TUV南德颁发国内首张客户端IEC 61850 Ed.2国际A级证书

12月22日,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旗下其工业事业部门的莫迪康昆腾系列产品“140 NOP 850 00”型号取得由TUV南德意志集团颁发的国内市场首张IEC 61850 Ed.2 客户端认证国际A 级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2日,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旗下其工业事业部门的莫迪康昆腾系列产品“140 NOP 850 00”型号取得由TUV南德意志集团颁发的国内市场首张IEC 61850 Ed.2 客户端认证国际A 级证书。

  140 NOP 850 00是施耐德电气莫迪康昆腾PLC的IEC 61850通讯模块,它支持MMS服务器、客户端和GOOSE通讯。这些功能使得昆腾PLC能够直接与监控软件和IED(智能电子设备)通过IEC 61850协议通讯。例如在昆腾PLC拥有大量装机的水电厂LCU中,安装了140 NOP 850 00模块后,LCU即可以通过IEC 61850协议直接读取调速、励磁等其它系统中的数据,并且把相关数据发送至厂级监控系统中。140 NOP 850 00使得昆腾PLC能够满足电厂数字化的需求,符合未来智能化的趋势。

 

  TUV SUD大中华集团中区智能电网部经理曾胜吾向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产品市场经理施学勇授予A级证书

  此次施耐德电气获得的客户端认证A级证书是基于UCAIug制定的IEC 61850 Ed.2 客户端测试流程, IEC 61850 Ed.1标准定义了变电站内智能电子设备和系统要求,IEC 61850 Ed.2的内容已扩展到变电站之外,其服务器和客户端一致性测试流程在Ed.1基础上进行修改和新增了Ed.2服务器和客户端一致性测试要求,此外IED 配置工具和系统配置工具一致性测试流程亦已于2015年下半年发布。

  TUV SUD与施耐德电气旗下多个事业部合作,此前已与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开展长期合作,已发布多张变电站自动化领域MiCOM系列产品IEC 61850 Ed.1与Ed.2证书。

  自2012年8月首获UCAIug的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认证资质以来,TUV SUD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已经具备全套IEC 61850一致性测试及认证的能力,包含:

  IEC 61850 Ed.1 & Ed.2 Server

  IEC 61850 Ed.1 & Ed.2 Client

  IEC 61850 Sampled values

  IEC 61850-3 & IEEE 1613

  除此之外,TUV SUD还致力于提供以下方面更广泛的测试、认证及相关标准培训等服务:

  CE (EMC/ LVD)

  功能安全 (Functional Safety)

  工业信息安全 (Cyber Security)

  DNP3.0

  IEEE C37.118

  关于TUV SUD

  TUV SU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拥有22000多名员工,800多家分支机构。在中国拥有3000多名员工,40多家分支机构。TUV SUD智能电网事业部致力于为电力设备厂家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技术服务。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专家,1836年由施耐德兄弟创办。今天,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施耐德工业事业部是全球离散和过程自动化的领导者,它贡献了施耐德电气销售额的22%。通过工业事业部,施耐德电气为诸如石油天然气、食品饮料、矿业、水/污水等行业和机器制造商提供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