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装备展推“智慧工厂1.0

2016年3月8日,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3月8日,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是世界知名的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系列之一。SIAF覆盖工业自动化多个领域,包括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测量、连接系统、传动和机械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等,为中国迅速增长及日趋精密的制造业提供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是开拓庞大的中国市场的交易平台。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将与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出“智慧工厂1.0—中国制造业的未来”、“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群体智慧”精品主题展示。

    “智慧工厂1.0—中国制造业的未来”展区将展示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关于智能制造的最新思考:我们认为,“智慧工厂”是在制造业一系列科学管理实践的基础上,深度融合自动化技术、信息通信技术和智能科学技术,结合数据、信息和知识建立核心竞争力的新一代制造业企业及其生态系统。智慧工厂以创造全新客户价值和最佳用户体验为最高宗旨,涵盖了广泛的协作网络和知识集合。“智慧工厂1.0”是针对中国制造业的现状,整合成熟技术与经验,实现转型升级的第一步,也是迈向智慧工厂的关键一步。智慧工厂1.0的理念模型和方法代表了广大中小型制造业企业的最佳实践,是中国制造业最近的未来。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群体智慧”展区将展示工业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内的一批有进取心、有实干精神的中小企业,在合作与竞争中所展现出来的群体智慧。它们围绕智慧工厂的各种要素布局,形成的全产业生态链,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迈向智慧工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