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鼎国际发布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效能与容量兼备

高效能储存阵列,分别提供 5TB 和 11TB 可用容量

捷鼎国际发表全新的 NeoSapphire 3605 和 NeoSapphire 3611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这两款全新的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非常适合针对效能和时间的要求极为严苛的产业应用,包括银行、金融及影片媒体制作等。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捷鼎国际发布全新的 NeoSapphire 3605 和 NeoSapphire 3611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这两款产品具备高效能储存阵列,分别提供5TB 和 11TB 可用容量,皆使用轻巧的 1U 机架规格。两者皆搭载双连接16G Fibre Channel 界面,Fibre Channel 的低延迟及高可靠度特色,使这两款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非常适合针对效能和时间的要求极为严苛的产业应用,包括银行、金融及影片媒体制作等。

捷鼎国际发布全新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效能与容量兼备

 

  捷鼎国际总经理蔡攀龙博士表示︰「推出这两款具备 Fibre Channel 介面的全新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后,我很荣幸地宣佈,捷鼎国际现在可以提供完整的产品系列,支援客户在各种关键连线技术上的需求,包括︰10GbE、InfiniBand 以及Fibre Channel。」蔡攀龙博士说明︰「目前市场对 SSD 储存阵列的需求大幅增加,使用者要求这些储存阵列拥有优异效能与绝佳容量,但同时体积也要够小,为未来升级扩张时保留更多可运用的机架空间。捷鼎国际所推出的全新储存阵列可以妥善满足这些需求。」

  针对 SAN 最佳化的低延迟效能

  Fibre Channel 介面能确保将储存区域网路 (SAN) 的延迟降到最低。此次两款新品都具备双连接埠 16G Fibre Channel,并能向下相容 8G 介面,这些储存阵列能轻易与现有的 SAN 整合,适合银行与影片媒体製作等业界应用。多重路径 (Multipathing) 功能允许连线备援,适合 I/O 负载平衡、容错移转,以及无缝的故障復塬。这些功能可强化 IT 员工的生产力,也让设备部署更为简单。

  将 20 颗磁碟机放入 1U 机架的高密度设计

  采用以全快闪记忆体导向的硬体设计,NeoSapphire 3611在 1U 机架的空间内搭载了 20 颗 SSD,使其成为极致密集的储存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的储存阵列与竞争产品,NeoSapphire 3611 的设计能大幅节省机架空间,为未来扩张时预留更多弹性,使其成为从传统储存装置升级的绝佳选择。NeoSapphire 3605 则在 1U 机架空间内装设 10 颗 SSD。

  极致效能︰4KB 随机写入可维持在 360K IOPS

  只要部署捷鼎国际 NeoSapphire 3605 或 NeoSapphire 3611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能立刻将传输速度提升至使用传统硬碟的 3 倍。针对随机写入 I/O 处理,稳定的 360K IOPS 效能可以解决储存瓶颈问题,让经常无法顺畅执行的作业,例如伺服器虚拟化与资料库存取,不再造成困扰。

  捷鼎国际独家的 FlexiRemap 技术让您发挥快闪记忆体最大潜力NeoSapphire 系列搭载捷鼎国际独家专为快闪记忆体设计的 FlexiRemap技术。FlexiRemap 技术提供平稳持续的高效能和可靠性,能满足企业典型随机存取的储存需求。FlexiRemap 技术会在适当的时候,将随机资料写入重新对应为连续写入,接着再把资料传到底层的 SSD 中。FlexiRemap 技术能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额外抹写,大幅减少写入/抹除的频率,延长 SSD 的使用年限。透过全域均衡损耗演算法 (Global Wear Leveling),这些储存阵列的寿命至少是传统 RAID 5 快闪记忆体系统的两倍以上。FlexiRemap 能保护资料、改善固态硬碟耐用度,并提升随机存取的速度。

  运用储存资源随需配置 (Thin Provisioning) 和零页重复资料删除 (Zero-Page Deduplication),让弹性更大,总拥有成本更低

  NeoSapphire 3605 和 NeoSapphire 3611 支援储存资源随需配置 (Thin Provisioning),让您可以进行更有弹性的储存容量和预算规划。储存资源随需配置能在佈建的初始便将实体储存系统的需求降到最低,除非真正必要,否则会避免新增储存设备的需求。此外,零页重复资料删除能去除 I/O 处理过程中的空白分页,节省宝贵的快闪记忆体容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