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超微与英特尔联手 推出最新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提供独特的高性能计算集群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带宽、延迟性和信息速率,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轻松可服务性。
资讯频道文章B

  美超微将在 ISC 2016 推出广泛的高性能计算 SuperServer、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 GPU 和 NVMe 全闪存储技术,这些解决方案配备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和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提供独特的高性能计算集群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带宽、延迟性和信息速率,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轻松可服务性。

美超微与英特尔联手 推出最新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美超微全方位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包括基于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之前代号为 Knights Landing)的 2U 4节点 SuperServer(用于高性能计算集群和开发人员的工作台)、2U 双端口 40-NVMe 全闪超级 SBB(高可用性)SuperStorage(42U 机架的总吞吐量高达 5Tb/s,面向 Lustre 解决方案)、存储容量为 24TB 的8路系统(实现高计算和存储密度)以及基于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的 100Gb/s 网络交换机(实现高速互连)。

  拥有一体化或外部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选择以及相关 4U/塔式开发工作台;支持新一代P100 GPU 等 4 GPU 的 1U SuperServer®;存储容量为 24TB 的 7U 8 路 SuperServer,支持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7-8800 v4/v3 产品系列以及多达8个英特尔®至强Phi™协处理器或GPU卡;全闪高可用性 SuperStorage 2U 40-Bay 双端口NVMe系统,拥有基于双节点“Simply Double” 的存储,42U机架内的吞吐量高达5Tb/s、存储容量逾1.28PB;Lustre 高性能文件系统;以及1U 48端口架顶式网络交换机,拥有100Gbps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提供独特的高性能计算集群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带宽、延迟性和信息速率,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轻松可服务性。

  美超微还将在ISC展出最高性能和效率的 1U 10 NVMe Ultra SuperServer;最高密度和效率的 3U/6U MicroBlade、拥有20个DP节点或10个 DP 节点的 7U SuperBlade®(拥有20 GPU/至强Phi);强大的第四代 Twin 架构 2U TwinPro™,拥有2个DP节点和冗余钛金级高效 (96%+) 电源;以及 DP SuperServer 系统,支持英特尔至强Phi协处理器或 GPU卡,配置为 2U/4、4U/8 和 Tower/4+1。

  此外,美超微还计划提供使用英特尔®可扩展系统框架配置的系统,使用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新公布的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以及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借助于美超微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深入学习、设计和科学领域可扩展计算集群,加快完成他们要求最高的工作量,并实现最快的结果输出,实现最高的每瓦、每平方英尺和每美元性能。使用我们的最新创新在性能和密度优化的 Twin 架构中整合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8插座可升级服务器、实现高带宽连接的 100Gbps OPA 交换机以及面向 Lustre 存储的高性能 NVMe,我们的客户可加快其应用与创新,解决最复杂的实际问题。”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高性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Charles Wuischpard 说:“美超微已准备好使用英特尔可扩展系统框架将最激动人心的高性能计算产品带到市场上。美超微采用全新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和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等我们的最新技术,将能够带来深刻得多的见解与创新,用于科学、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研究与商业应用。”

  SuperServer 支持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 -- 综合的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 2U Rackmount 和 4U Tower 解决方案 -- 美超微基于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的计算平台。结合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组成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组合,相互间配合完美,能够利用常见的指令组合和支持多种编程模式,从而帮助简化混合环境下并行计算应用的管理和充分利用美超微高性能计算平台强大的处理资源。利用美超微基于英特尔至强Phi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工程科研领域可以大大提升应用性能,同时把开发投资降到最低限度。混合平台支持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 和 v3 产品系列。2U SYS-5028TK-HTR 是市场上最优化的英特尔至强Phi处理器系统,支持4个 Knights Landing 处理器,不需预热。4U Tower SYS-5038K-I 面向有意为这款激动人心的新处理器/网络选择开发应用程序的设计师。

  2U 40双端口 NVMe 全闪 SuperStorage 解决方案 -- 2U 40双端口、双控制器、全 NVMe 系统通过英特尔 100G Omni-Path 网络支持高达 30GB/s 的每系统吞吐量,在业内无可比肩。好处包括吞吐量(高达12倍)和延迟(高达7倍)上的显著改进,共享的常见底板让用户能更灵活地选择驱动器,2.5英寸 U.2 (SFF-8639) 外形尺寸使其热插拔服务能力优于 PCI-E 闪存卡,并且功率效率更高。带有 NVMe 的美超微服务器解决方案服务于云内、虚拟和企业环境内的高性能计算、能源、3D建模和图形设计、HFT、数据库、搜索引擎、高安全加密、集群中的VDI和超级计算应用。

  2U Simply Double SuperStorage -- 该解决方案在相同大小的传统 2U 前置负载存储系统中提供高达两倍的存储能力和每秒读写速度 (IOPS)。第二套驱动器托架排列在获得专利的 Riser Bay 内,该托架位于 Simply Double 系统的顶端,以便于进入和维修。可见于2.5英寸或3.5英寸驱动器托架内,同时支持全闪 NVMe SSD 或 SAS 3.0 HDD。还有两个额外的后置2.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托架,3个 PCI-E 3.0 插槽,冗余钛金级 (96%+) 电源,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v3 产品系列。

  SuperServer 支持 GPU加速器,采用基于新一代基础架构的解决方案 -- 美超微的企业级高性能超级计算解决方案具有业内最广泛的外形尺寸和最高密度(1U, 4新一代 P100 GPU SYS-1028GQ-TXR/-TXRT),能够通过用于机器学习应用的 80GB/s NVLINK 产生大规模并行处理能力和无与伦比的 GPU 对等操作。

  7U 8路(多处理器)SuperServer -- 最新一代美超微8路多处理器系统具有192个 CPU 内核和192个 DDR4 内存 DIMM 插槽。8个 CPU 模块和2个存储模块位于系统前端,每个 CPU 模块各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7-8800 v4/v3 产品系列,QPI高达9.6GT/s,高达24个 DDR4 内存 DIMM(整个系统共有192个 DDR4 DIMM)、1个 PCI-E 3.0 (x16)(GPU 支持)或可选配2个2.5英寸热插拔 U.2 NVMe。2个存储模块各支持6个热插拔2.5英寸 HDD/SSD、3个3.5英寸 HDD 或可选配10个2.5英寸HDD/SSD,以及1个 PCI-E(x16内x8)和可选配RAID卡。机箱支持5个后置热插拔 FHHL PCI-E 3.0(x16内x8)模块,带有4个10GbE 和1个1GbE IPMI 端口的 SIOM 扩展,5个冗余(N+1)1600W 钛金级高效 (96%+) 电源。该解决方案经过优化支持向上扩展高性能计算、内存内计算和大型虚拟化方面的任务关键型负载。

  7U SuperBlade® - 优点包括7U内拥有20个DP节点,拥有最大密度,合理的价格,更低的管理成本,更低的功耗,最佳的投资收益和较强的升级能力。这些模块支持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产品系列,可安装在如下装置中:20个英特尔至强Phi协处理器或GPU刀片服务器;每个刀片服务器支持2个协处理器卡(SBI-7128RG-X/-F/-F2)、每个刀片服务器支持3个GPU(SBI-7127RG3)、数据中心刀片服务器(SBI-7428R-C3N, SBI-7428R-T3N)、TwinBlade®(SBI-7228R-T2F/-T2F2/-T2X)、带有支持 NVMe 的解决方案的存储刀片服务器(SBI-7128R-C6N)。机箱配有业界唯一的热切换 NVMe 解决方案 -- 热插拔交换模块,支持InfiniBand FDR/QDR、10/1 GbE、FCoE、机箱管理模块 (CMM) 和冗余3000W/2500W/1620W(N+1,N+N)、热切换白金级数字电源。

  3U/6U MicroBlade - 提供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优于很多行业标准架构,其特点包括:超高密度、超低功耗、最高效能功耗比和性价比、高度可扩展性和易用性。MicroBlade 机箱能够容纳1个机箱管理模块;3U空间或最多2个机箱管理模块可容纳2个10/2.5/1GbE SDN(软件定义网络)交换机;6U空间可容纳最多4个SDN交换机,满足高效的高带宽通信需求。该产品还支持最多4个或8个配有冷却风扇的冗余(N+1或N+N)2000W/1600W 钛金级/白金级高效(96%+/95%+)电源。

  MBI-6119G-C4/T4 -- 每6U空间支持28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产品系列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196个节点),或每3U空间支持14个节点,具有4个2.5英寸SAS SSD、RAID 0、1、1E、10或4个2.5英寸 SATA HDD。

  MBI-6219G-T -- 每6U空间支持56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产品系列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392个计算节点),或每3U空间支持28个节点,每节点具有2个2.5英寸SAS SSD。

  MBI-6218G-T41X/-T81X -- 每6U空间支持56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D-1581/1541 (Broadwell-DE) 产品系列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392个计算节点),或每3U空间支持28个节点,每节点具有16核和集成10GbE。

  MBI-6118G-T41X/-T81X -- 每6U空间支持28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1/D-1581 (Broadwell-DE)产品系列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196个计算节点),或每3U空间支持14个节点,每节点具有8核和集成2x 10GbE。

  MBI-6128R-T2/-T2X -- 每6U空间支持28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产品系列DP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196个计算节点),或每3U空间支持14个节点,具有1GbE和10GbE选择。

  MBI-6118D-T2H/-T4H -- 每6U空间支持28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4产品系列和第四代Core™ i3 产品系列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196个计算节点),或每3U空间支持14个节点,具有Iris Pro Graphics和4个2.5英寸SSD以及RAID 0、1。

  MBI-6418A-T7H /-T5H -- 每6U空间支持112个节点英特尔® Atom™处理器C2750/2550产品系列(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784个计算节点),每节点具有8核和集成2x 2.5 GbE。

  1U Ultra SuperServer 支持10个 NVMe 驱动 -- 提供超高性能、灵活性、可升级性和适用性,十分适合要求严格的企业工作。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产品系列(160W/22核),24 DIMM 支持 3TB 内存、SATA3、可选 SAS3 和 10 NVMe 支持,以便实现更高的存储带宽。相比使用标准 SAS3 SSD 的系统,这些系统的每秒读写速度为前者的12倍,效率为10倍,性价比为6倍。

  2U TwinPro™/TwinPro²™ SuperServer 平台 -- 优化后用于高端企业、高性能计算集群、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易于安装和维护,最大容量时实现最高质量的持续运转。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 和 v3 产品系列。

  网络交换机 -- 具有成本效益的最新架顶式以太网交换机技术,不论是以综合解决方案集成软硬件的传统全面模式,或是能够运行第三方软件的裸金属硬件(在开放式网络环境中根据具体客户需求配置)。SSH-C48Q 是基于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的100Gbps 1U 48端口架顶式交换机。

  服务器管理软件 -- 多功能工具套件,能够进行健康监控、电源管理和固件维护,以便帮助数据中心部署和维护服务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