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于企业来说 云计算真的能包揽一切吗?

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云计算仍然存在太多的问题,这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采用云计算来做任何事情。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CIO来说,企业将所有的应用迁移到云计算仍然有很大的风险。虽然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尝试使用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程序,但技术主管对于关键任务应用程序迁移到云计算仍然非常谨慎,理由是他们需要重点考虑其安全性,成本和可靠性。

  92%的人说“不”

  当被问及“现在企业将其所有需要的应用程序迁移到云计算来运行是一个可行的方案吗?”大多数CIO都表示“不”,他们所使用云计算是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混合组合,但没有人会愿意将其整个IT基础架构迁移到云计算中。

  克雷斯顿集团IT总监加文•沃特瑞普表示:“除了围绕云生态系统,治理,控制和管理的讨论,还有一个更基本的事实,即所有这些资源只是为光纤连接提高更多的弹性。在人们所讨论的考虑采用云计算的最薄弱环节,都应该是企业安全的重点。”

  Nor-Cal产品公司的IT主管约翰•罗杰斯对此表示赞同,“还有很多基础设施问题(带宽,网络连接等)和客户的安全需求,使云计算成为一个正确的或者是错过的命题。”

  水星公司首席技术官阿比•侯赛尼表示,考虑使用云计算的组织必须解决一系列问题,如长期运行成本、安全问题,与其他企业应用程序的整合问题,并为企业提供长期的技术和信息体系结构的能力。

  “这不仅是一个安全性或成本这样单一维度的问题。这样一来,每个平台/合同与成本和运营需要一个长远的眼光对自身的优点进行评估。云计算是怎么回事,不要在那里,正因为如此,我们公司采用了云计算,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不要太多关注业务需要在什么样的计算平台上运行,这是一种能力而不是目的。”

  SS&G金融服务公司IT总监杰瑞•贾斯特伊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的云定义。“我们能够,也确实在私有云运行我们大多数的应用程序。”他说,但表示,在目前出现了良好的进展的同时,在“纯”云计算服务供应商之间仍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香港澳洲国际学校信息技术总监保罗•柯林斯表示,云服务只能用于在应用程序或服务,而不要将其视为在企业的核心业务或关键功能中起到重要作用。安全和信任不是唯一的问题,CIO们应该考虑可靠性,以及本地设备和云之间的数据同步的能力,他说。

  “有地球上许多地方,互联网的可用性并不仅仅只有一种选择,”他补充说。

  尼尔•罗布在阿什福德镇理事会通信和技术负责人表示,一切都移动到云中是可能从一个技术成熟点,如果被正确架构。但他补充说:“不管[很有道理]从财务角度看,当你是一个中等规模的组织就像一个区议会是另外一个问题完全是......”

  柯林斯表示安全漏洞几乎无所不在,例如Heartbleed密码被盗的漏洞,以及令人高度关注的案件显示,完全无误的在线云服务是不可能的,而许多人对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斯诺登事件记忆犹新。

  阿什福德镇理事会通信和技术负责人尼尔•罗布表示,将一切业务都移动到云中,这可能一个技术成熟点,如果架构合理的话。但他补充说:“如果你是一个中等规模的组织,那么这是是一个问题,但从财务角度来看,则是另一个问题……”

  SafeAmerica信用联盟IT副总裁约翰•格拉雅尼表示,无论是云计算企业是否可以将其业务全部迁移到云计算,这依赖于它的规模,复杂程度和业务类型。他说,他的组织的核心业务金融服务,将在内部“无限期”地保持核心账务处理,因为它比云供应商的成本更低。“不过一些辅助服务,尤其是网络相关的,如互联网家庭银行,网上贷款申请等,这些可以运行在云中。我不确定我预见的时间,我们将不会使用混合云。”他说。

  并不容易摈弃的IT基础设施

  而对于那些IT基础设施缺乏长期投资的企业来说,使用云服务使其业务上升可能会比那些长期投资建设自己的IT基础设施更加容易,因为这样,他们的业务迁移到云计算的好处削减不太明显。

  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首席信息官弗劳兰丁•阿尔布表示,当前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只能通过重新设计,才能够利用云计算的优势。“企业已经能够将大部分应用程序运行在云中,从ERP到更常见的办公应用程序(电子邮件,文档管理),但是他们不能将其所有的应用程序都通过这种方式运行,这主要原因是成本,对风险的态度,运营模式,物理限制等。”

  Impellam集团首席信息官加文迈格鲁什提出了类似的观点:“如果我们都有兴趣重新开始,我们可能不会在传统基础设施逐步增加投资,并有可能果断关闭。”他补充说,“而我认为云计算的时代已经来临,但公共云和私有云的组合将是我们的首选。”

  最后,协和大学首席技术官查克•埃利奥特表示,当涉及到成本与效益时,人们看起来还没有搞清楚哪些服务是有意义的,但其他云服务仍然是成本高昂的,希望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这些将成为中小型企业负担。他补充说:“当有人控制你的数据时,由于合规性问题,你的要求可能将是不可用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