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凯開始提供Wi-Fi与LTE-U兼容测试服务

德凯集团(DEKRA)日前宣布,已经与国际Wi-Fi联盟签署一项协议,将为其提供Wi-Fi与未授权频段下工作的LTE-U设备的兼容性测试评估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德凯集团(DEKRA)日前宣布,已经与国际Wi-Fi联盟签署一项协议,将为其提供Wi-Fi与未授权频段下工作的LTE-U设备的兼容性测试评估服务。该项测试将评估商用LTE-U设备可否在相同的频段下与Wi-Fi和谐工作。据表示集团内子公司AT4 wireless将进行独立的检测工作。
 
  LTE-U是在非授权频段下使用4G LTE无线通讯技术,相关其设备的发展及部署对相同频段的Wi-Fi设备运行可能产生干扰。在运行于相近或相同的频段,LTE-U设计要求中的微小偏差也将可能影响Wi-Fi性能表现。基于中立客观的测试及行业认可标准方法,DEKRA德凯集团将进行独立第三方测试以证实LTE-U产品不会产生兼容性问题。
 
  依照国际Wi-Fi联盟与LTE-U成员共同制定的兼容性测试计划,国际Wi-Fi联盟授权DEKRA德凯集团提供测试服务。DEKRA德凯集团的性能测试设施能够收集例如输出、网络延迟与延迟波动等最相关的关键性能指标。官方测试服务将在国际Wi-Fi联盟发布兼容性测试最终版本后正式启动。
 
  德凯集团是第三方专业检测认证机构,于1925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机动车监督协会。2015年集团营业总额为27亿欧元,主要业务包含车辆检验、专家评估、二手车管理、法规认证测试与型式认证、理赔服务、工业及建筑检验、材料测试与检验、产品检测与认证、业务保障与体系认证、安全咨询服务、资格培训、临时雇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