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UV莱茵与行业来宾就供应链发展展开深度探讨

来宾与圆桌嘉宾就“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发展”、“工业4.0 之中国实践”以及“互联思维下的技术人才发展战略”等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TUV莱茵于上海召开“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发展”研讨会,近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来宾出席本次会议,来宾与圆桌嘉宾就“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发展”、“工业4.0 之中国实践”以及“互联思维下的技术人才发展战略”等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把会议推向高潮。

TUV莱茵“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发展”研讨会 解读工业4.0

  TUV莱茵“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参会人员

  随着中国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实体制造业也面临一轮转型发展升级。各行业均在经济增速放缓中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与转向创新驱动,其中重要的创新是将“互联网思维”与生产服务结合起来。由传统的业态向服务业态延伸并逐步转型。“工业4.0”作为“互联网+”中的主要要素,即传统制造业企业采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通信技术,改造原有产品及研发生产方式。新型的生产方式将对企业提出新问题与挑战。

  “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针对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新生产方式与人才发展策略提出独到观点。

  TUV莱茵技术专家洪源先生率先对目前产业的供应链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向来宾介绍了“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发展战略”,对产业形态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

  接着,TUV莱茵技术专家对国际领先的工业4.0进行分析说明,运用莱茵学院开发的系列视频课程,向来宾介绍国际先进工业4.0和各个模块,以及对于中国企业的意义以及其将产生的深远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于互联网新思维下的人才发展策略方面,莱茵的独到思维和全新“矩阵式人员能力评价”获得来宾一致肯定。来自几家世界500强公司的供应链、采购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均认为从“技术人员的能力评价和提升发展”获得启发良多,对于以往“千篇一律的培训”有了彻底的改观。

  随后,来自企业的圆桌嘉宾与TUV莱茵技术专家就今天的主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来宾踊跃提问,引出圆桌嘉宾与讲师们的热烈讨论。对于工业4.0对企业即将产生的实际影响、人才发展中遇到的非常实际的执行等问题,在座来宾与圆桌嘉宾展开热烈讨论,把会议推向高潮。

  140多年来,TUV莱茵的标记象征着安全和质量的承诺。“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中国”秉承德国总部的强大技术力量,于1996年于上海正式成立。回首20年,业务从最初单一的“管理体系培训课程”扩展至质量管理、卓越运营、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焊接技术、汽车技术中心以及职业教育合作等6大领域、近300个培训主题的课程;同时,提供高度定制化的企业上门培训与改进咨询项目。20年间,公司为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与客户提供完善的培训与咨询服务,不断扩大专家团队并提升专业服务品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