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北京安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届安博会既是行业盛典,也是行业风向标。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期四天的2016北京安博会于28日正式拉下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900家厂商齐聚一堂,共襄安防盛举。达实携免刷卡门禁,微信一卡通平台等新品、精品参加了此次展会,给客户带来极佳的体验。

  达实拥有团队合作的专业团队,安博会期间,达实展台分别安排前台人员 ,销售人员、技术人员和研发人员值守片区,以专业的知识及时解疑排惑;以热忱的服务态度满足每一位观展人士的需求。观展人士在达实技术人员的协助指导下,能实时操作系统,直观体验达实产品的优越性能,体验过的客户对我们产品也是交口称赞。


工作人员向观众细致讲解产品


工作人员为观众进行演示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体验者表示出极大兴趣


图:微信一卡通平台吸引观众围观


图:参展团队合照

  每届安博会既是行业盛典,也是行业风向标。达实一直致力于开拓智慧城市一卡通细分市场,在智能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保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企业愿景,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