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S Components发布系列方案抢进IIoT和工业4.0

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的概念在于让用户能实时地捕捉、整理、解读和输出关键制造数据,从而更快地做出相应的业务决策。
资讯频道文章B
  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已针对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需要的创新应用,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协助工程师开发更加智能的连网工厂。
 
  RS Components指出,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的概念在于让用户能实时地捕捉、整理、解读和输出关键制造数据,从而更快地做出相应的业务决策。这种新的数据操作模式将赋予产品、机器和产线沟通的能力,尽可能以快速和有效的方法来协调生产和工艺数据。
 
  在制造现场的通信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包括近场通信(NFC)、射频识别(RFID)、Modbus、以太网等等。为了帮助工程师,RS Components在其网站中整合了一个解决方案页面,包含可从现有控制系统读取信息的产品和方案、统一的通信协议,从而将这些信息提供给更广泛的网络使用。该公司表示,在某些情况下,解决方案甚至可令机器或系统之间的通信更安全。
 
  举例来说,RS为连接需求提供了施耐德电气的全新NFC定时继电器,能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通过NFC来监测或控制定时继电器。针对控制层也提供了BARTH的Modbus-capable mini PLC,能够简洁地将机器或单元完整连接到制造节点。
 
  在控制层,HARTING的MICA模组化工业电脑提供开源编程,用户能以最少的成本快速开发综合性的工业应用项目。这些解决方案和其他多项产品都将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开发和更广泛的连接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