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ERMALOG推出全球最快的指纹识别系统

随着指纹匹配速度的加快,保持准确性目前成为了一大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德国DERMALOG宣布,将在戛纳举行的TRUSTECH 2016(2016法国智能卡展)展示全球最快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DERMALOG AFIS,该软件获得知名检测机构 SGS-TUV Saar 的认可,处理能力将近10亿次匹配/秒。同时,DERMALOG 将在 RIVIERA L020 展位上呈现其最新的生物识别创新成果。

  DERMALOG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Gunther Mull 表示:“随着指纹匹配速度的加快,保持准确性目前成为了一大挑战。然而,我们的 AFIS 在质量方面没有受损。SGS-TUV Saar 的专家确认,我们的 AFIS 在编码和匹配方面的质量非常出色。”

  AFIS 是 DERMALOG 的核心产品之一。DERMALOG 的成功故事颇具历史。里约热内卢州在过去超过15年的时间里一直利用 DERMALOG 的一款解决方案来打击复制/虚假身份犯罪活动。AFIS 在促进巴西当局之间的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里约的 AFIS 也是巴西首次用来进行民事与刑事鉴定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

  作为多种生物识别产品供应商,DERMALOG 能够将AFIS指纹系统与其它生物识别系统相连。例如,虹膜和人脸识别可以用于多模式识别。Gunther Mull 还表示:“我们是生物识别方面多合一的开发者、制造者和系统整合者。DERMALOG 是生物识别的创新领导者,我们的产品均在德国生产。我们坚持履行最高水平安全要求与直观操作的承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