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ontena推出开源容器与微服务平台

Kontena v1.0巩固了该公司成为可用于预置、云或组合型基础设施的最方便开发者使用的开源容器与微服务平台的使命。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Kontena推出其易于使用的容器与微服务平台。Kontena v1.0巩固了该公司成为可用于预置、云或组合型基础设施的最方便开发者使用的开源容器与微服务平台的使命。

  不仅仅是一个容器平台,这个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还:

  1、易于使用:这个版本新增端到端解决方案Kontena Stacks,使开发人员能够管理多个容器组成的应用。Stacks支持开发人员描述、安装和升级最复杂的解决方案。

  2、先进:Kontena是一个全堆栈解决方案,包括秘密管理、完全集成的负荷平衡器、嵌入式图像注册表以及完整的容器式应用堆栈的生命周期管理。

  3、灵活:与其它容器平台不同,Kontena可以为有状态和无状态容器均提供支持,因此支持几乎所有类型应用的运行。

  4、可升级:凭借Kontena的嵌入式配置工具,用户可根据业务需求轻松调整部署规模。如有需要,只需几个指令便可以实现从小开始,逐渐扩大以及缩小规模。

  5、多功能: Kontena支持跨地区和混合云部署。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从多个来源汇总资源,包括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或者跨地区和可用区域的公共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