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artMesh IP无线传感器网络满足工业物联网需求

随着工业物联网 (IoT) 的应用需求日益增长,大容量和低功耗成为IP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的最大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工业物联网 (IoT) 的应用需求日益增长,容量和低功耗成为IP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的最大挑战。据悉,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的 SmartMesh IP无线传感器网络 (WSN) 产品线目前已经可以很好我应对上述需求。

  SmartMesh IP无线传感器网络新功能包括SmartMesh VManager网络软件,这将网格网络容量无缝地增大至数千个节点。新的Blink模式提供超低功率漫游节点功能,使无线传感器节点的平均电流消耗降至不到3μA。

  基于6LoWPAN的SmartMesh IP为无线网格网络提供了与有线网络类似的可靠性和超低功耗,从而允许在严酷的环境中安全地部署由电池供电的IoT传感器,而电池的寿命可超过10年。

  凌力尔特公司Dust Networks产品部总裁Joy Weiss表示:“SmartMesh IP是由针对工业IoT应用严格要求而定制的无线硬件和软件组成。我们对WSN产品进行了定制,以便客户能够应对最广泛的室内、室外、本地和基于云的IoT应用,同时保持我们的产品特色,即具备与有线网络类似的可靠性、工业安全性和超低功耗。”

  SmartMesh IP现在提供更丰富的功能,包括:

  • 可扩展的网络和安全性管理:SmartMesh 网络可自形成和自愈,并连续地自我优化,同时提供 NIST 认证的安全性。网络管理器选择包括具成本效益的内置 EManager 和新的 VManager,EManager 用于节点数低于 100 的网络。VManager 软件在单一安全网络中能可靠地支持超过 1000 个节点,并在基于 X86 的虚拟机 (VM) 上运行,虚拟机可以位于任何有 IP 连接的地方,包括云中。

  • 超低功率漫游节点:新的 Blink 模式面向节点可能需要移进或移出网格网络且每天发送几次数据的应用。数千个 SmartMesh IP Blink 节点可以可靠和安全地将数据发送到网格模式 SmartMesh 网络中,而消耗的平均功率低于 3µA。

  SmartMesh IP 产品是无线芯片和预先认证的 PCB 模块,包括准备就绪可即时部署、基于 6LoWPAN 和 IEEE 802.15.4e 标准的无线网格网络软件。

  SmartMesh 是惟一为工业 IoT 所需的严格可靠性和安全性而开发的网络。它包括完整的网络软件,可加快产品上市进程,而且为无故障运行多年而设计。

  凌力尔特公司 Dust Networks 产品部开发了业界最低功耗、最可靠和基于安全标准的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Dust Networks 的 SmartMesh 产品经过了现场验证,在 120 个国家部署了超过 50,000 个客户网络。通过在严酷的 RF 环境中提供大于99.999%的数据可靠性,Dust Networks 的无线网格网络得到了工业 IoT 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信任,可连续多年可靠地提供关键的传感器和控制数据而无需干预。凭借低于 50μA 的平均功耗,SmartMesh IP 和 SmartMesh WirelessHART 可以靠电池运行超过 10 年,从而使无线传感器节点能够放置在任何需要收集数据的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